作者Saint2004 (Saint~~)
看板NTU05DFLL
标题[外文之夜] SUPER!!!
时间Wed Dec 20 22:52:14 2006
※ [本文转录自 NTU06DFLL 看板]
作者: Saint2004 (Saint~~) 看板: NTU06DFLL
标题: [外文之夜] SUPER!!!
时间: Wed Dec 20 22:50:15 2006
我是Charles 看完外文之夜後只有一个字--赞!
大家辛苦了!!!
总召串场超级棒 没看过这麽有创意又顺畅的串场(也是最最大胆和色的...XD)!!!
(我一直有在偷瞄教授们 他们好像都傻眼了...呵)
而且全部的节目都很好
想必下了很多苦工才有今天的成果
我好喜欢好喜欢大一剧~~~~~~
非常有创意
我认为William的角色简直妙毙了!!!
看的时候一直有metafiction後设小说的感觉!!! (Arther你有此意吗~?)
港仔腔国语也是一绝~
Chiao(是这样拼吗?)真是牺牲色象呀! (为什麽这次这麽多周玉寇的笑点~XD)
手语剧开场好有质感
面具真的好棒~
队形的转移也让我印象深刻
很有层次感!
舞都很棒!!!
觉得跳得很动感
身体真的跟到音乐了~~
有个一直被叫"小曼"的女生很厉害
做的动作复杂激烈
脸上却是一派轻松
感觉她真的enjoyed在台上的每一秒!
冥界之歌superb!!
笑点好多~~~~
把人塞进马桶和宅男闪光弹那里真是经典~~~~
"冥王后"的歌喉真是让人拜服!!!
出场那一段真是技惊全场
令人惊艳!!
Rachel辛苦了!!!
大一唱最该说一下
大一真的一出场就让我觉得是大一
天真无邪的脸庞~~~~XDDDD
唱的好棒 被感动了真的 (虽然觉得有一点点小声~)
王浩唱跟演戏的时候
我後面的一个女生(好像是大二还大三)一直说: "他好可爱~~超可爱的~~"
想不到最後男主角也换成女生 (不过演得很帅气就是)
整个外文之夜就是一个超级反串秀吗~XD
喜欢今年的外文之夜
非常精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2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