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mavis (smilemavis)
看板NTU05DFLL
标题[徵师]剑潭站高职一年级英文
时间Thu Dec 14 01:37:25 2006
如果板主绝得po在这不适可以删掉^^
地点:剑潭站走个15分钟吧<没有公车到>
时间 一周一次/2小时:
可能是星期二或四晚上吧?(在跟家长谈)
时薪:400-500
科目:商职一年级英文
条件: 本科系优先 且有教学经验 英文要说的流利 希望能带长期的
性别:限女
学生还蛮聪明的 只是还有点不够努力
教学内容方面希望老师除了上学校英文之外
也可以教一些会话跟空英
不过详细内容还是跟家长谈
联络方式:批踢踢信箱
请做详细的自我介绍与教学经验
且留下手机号码
我会先筛选几个合适的试交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