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umi (....)
看板NTU05DFLL
标题[消息] 有人可以翻简单戏剧英文吗?当然会有pay!
时间Mon Dec 4 23:53:16 2006
你好!! 我这里有一个翻译的东西想请人帮忙!
原本想要我自己来 但是作业有点多 希望有同学可以帮我一下!
有A4大概四分之三满的双面四张。但是 有double space 所以真的不会很多。
内容是关於日本传统舞 我这边也有中文版的解释书 所以不要怕会有专业术语!
如果可以的话我立刻交给你!! PAY 大概可以跟我开价 没问题! 期限到这拜五!
会转版的人也帮我转一下!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