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gena (祈晴小喵喵)
看板NTU-K8
标题宝贝们...去淡水好好玩喔!!!
时间Fri Oct 19 23:09:18 2001
宝贝们....去淡水要好好玩喔.....
记得要多加衣服...
淡水可是很冷的喔!!!
明天我不能跟你们去...因为我尚处於无法进食的状态...
呜呜...我好想念淡水的小吃!!!
请帮我多吃一些ㄚ给..烤鸟蛋..酸梅汤!!!
记得要去老街试吃够本喔!!!
大家好好玩呀~~~~~~
--
给亲爱的昭敏昭敏王子...
由於你太爱睡觉...所以你亲爱的喵喵小公主已经被拥有打雷法力的恶魔抓走了~
就在你睡觉的时候...你的小公主已经变成恶魔的新娘了~~~
请你忘了她吧!!!
恶魔新娘小喵喵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2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