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lovei ( 我爱樱木)
看板NTU-K3
标题[囧框] 中秋夜烤照片^^(志宏昨天生日快乐)
时间Wed Oct 4 14:59:22 2006
希望感冒的大家都快好..昨天午聚时....忠毅和字典学长都中镖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zoic10&b=9&f=1733378694&p=0
XD 超欢乐的福和桥畔
谢谢新好男人世宾学长一起大采购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晚
有隔天要烤进阶英文的我亲爱的直属学弟致佑....XD
大到齐的雄三6大组长~携带正妹的世宾 可怜感冒字典 超活泼诗涵
法社赶回来宛菁 翘社团的小樵 翘法文的蛋姐
还有可爱的学妹们~超窝心的仁..工学院正妹明芳琬瑜..好久不见的大黑一样开朗
还有不停喊饿又吃不多的身高体重和我一样的小白..XD
还有雄中大夜烤群...XD 心爱的扁扁柏翰与囧下匡小秧机 我亲爱的家人喉咙
超可爱园艺班代大头 搬走烤肉架的帅气曾玮助教XD
可怜的看急诊的协志 帅气的翘课的一对爱人nn与阿吏
经济系篮之光荣大 刚满21岁的哲逸
还有时时乱入找不到雄二大夜烤区的雄二同胞们XD
还有我..
还好我不是最老的XD谢谢小翘学长
大家从生火..洗菜..烤..烤..烤...玩起大学必备骗人的游戏....你们已经超强
抬头看了看天空 快要盈满的月光 可惜没有繁星点点..
笑闹中充满着温馨 忘记作业 忘记城市的繁嚣 忘记月圆
想着来到台北的一个月.. 你是否怀念着家乡的一切
最嗨总是最後 一定要来一下的
NTU-K3!!
K3 All Pass!
囧rz...
每个都一次成功!我从来没看过那麽专业的仙女棒写字专家 强。强。强。。。!
无法来夜烤的学弟妹们^^ 没关系
随时有空随时都可以来 然後随时都可以很开心 这就是雄三:)充满了爱...
中秋大夜烤^ ^成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6.69
※ 编辑: youlovei 来自: 140.112.226.69 (10/04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