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板


LINE

看板 NTU  RSS
原本预计一周一篇美食文 可是上周居然手残把手机照片清空(大哭QQ 不罗唆直接近内文吧! 网志好读版:http://elsachang.blog.fc2.com/blog-entry-3.html 水源美食第一弹!!! 下周期中考来吃鱼补脑~! 今天午餐是爱吃鱼和大食量的平民美食!!! 祥满鲑鱼饭 http://imgur.com/EDO8WnC 这是改成半碗饭的鲑鱼快餐,鲑鱼鲜嫩又大块加上自选三样菜才100! 因为依照过去经验饭都是尖起来,加上菜量也多,最後都吃太饱 所以这次改叫半碗饭,不过菜量还是让我太饱啊~ 下次还是外带回去和朋友一起吃比较合适XD http://imgur.com/wnhIztI 当天炸的鲑鱼很鲜嫩而且大块,咬下去超满足 有次比较早去是刚炸好不久的更是一绝!(而且越早去通常就越大块XD http://imgur.com/JrnuqhI 菜的话有很多样,都是家常菜,高丽菜、芹菜炒豆干、炒豆子、九层塔蛋等等, 因为还有其他人在排队就快速点餐没有拍选菜的地方>"< 就是指菜给老板夹,老板都夹超多的XD 菜不像一般自助餐或便当菜会很油很咸 祥满的菜清淡不会太油而且很多样深得我心 这次选了丝瓜、花椰菜、番茄炒蛋 丝瓜超甜的;花椰菜是白花和绿花和黑木耳丝一起炒,炒软的花椰菜很好入口、 番茄微酸蛋非常滑嫩,三样都好吃,尤其推荐番茄炒蛋XD 稍为可惜的是今天的三样菜都有一点勾芡,不至於稠但滑滑的 http://imgur.com/YDzZoZE 附汤自取 之前几次都是喝到充满鱼屑的销魂味噌汤,但这次是有点像猪血汤的笋乾酸菜汤 味噌汤大推,笋乾酸菜我个人本来就不太喜欢>"< 不过老板用料大方,所以爱这味的人应该会爱 耶~即使期中考在宿舍念书也可以不用很远就吃饱吃好喔!!! 之前还点过鲑鱼炒饭($70)、鳕鱼饭($100)也都很好吃, 鲑鱼炒饭现炒得很香,鳕鱼很特别是一个小炉子里有不知道什麽汤和炸过的鳕鱼一起煮! [实用资讯] 店名:祥满速食餐坊 http://imgur.com/qnAllcB 粉专:麻烦自己估狗:祥满速食餐坊 PTT说我的缩网址是广告QQ 可是太长文章会跑掉 不过许久未更新了 营业时间:11:00~20:00 周一休息(不过水源市场通常摊贩在下午会休息,因为没下午 去过不能确定) 地址: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92号1楼 53摊位(水源市场内) 交通:捷运公馆站二号出口走到台大侧门过马路 对面蓝色建筑物即是水源市场 订位(餐)电话:(02)2369-9733 (接受大量订餐、外卖) 等候时间:十分钟左右 今天12:30前往,前面排三位阿伯阿姨,因为点快餐所以选好菜就好了,而现做的炒饭也 等十分钟左右而已。 一人用餐价位:70-100 没见到菜单,不过极力建议想吃什麽看橱窗里的鱼问老板就是了!想吃烩饭、炒饭则上面 看板有写。 http://imgur.com/uPeUlVx 分量:大份! 服务型态:和隔壁的米粉汤共用座位,自己找座位吃喔:) 推荐菜色:鲑鱼饭、鲑鱼炒饭...配菜的猪耳朵(感谢hei566) ____________________ 哈罗我是贪吃系晴晴,因为有森林系女孩觉得讲起来超萌的 所以也想成为XX系OO,大四了吃了不少好料但过去也是被雷过来的 所以希望能分享台大周边我认为有普通以上的食物 不过每个人口味不同所以主要以实用资讯为目的 提供用餐的具体资讯 口感、美味度等官能性的资讯会打在上面刺激大家 请大家多多指教!或是分享好吃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220.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TU/M.1446899401.A.D06.html
1F:推 hong624: 头推 11/07 20:38
2F:嘘 Lichtseme: 这样100?CP值高? 11/07 20:38
3F:推 s900144: 楼上吃过鱼吗 11/07 20:40
4F:→ Lichtseme: 表达看法而已,这样不会让我想吃它 11/07 20:43
5F:推 lses6211: 水源只推水饺和咖哩.丼饭 11/07 20:43
6F:推 hei566: 这家配菜要点猪耳朵啊!!!!!!!超好吃 11/07 20:46
解释一下 身为海口人的小孩从小吃的鱼比肉还多 所以上台北後还是会常常想吃鱼 这家对我来说是家常的美味而且鱼的部位很嫩又没刺所以很喜欢 (没吃到过啦,不过吃鱼还是要自己注意) 认识我都知道个人食量不会输一般男生(吧 可能这次自己吃拍照不太成功> < 真的蛮大份的 虽然鲑鱼是一条但整理来说比七里亭一片的还大 七里亭还是吃鸡腿 鲑鱼刺太多XD 回hei566 猪耳朵是隐藏配菜吗!!!我居然没看到! 回lses6211水饺照片上周被删掉了QQ ※ 编辑: elsachang (140.112.220.115), 11/07/2015 20:57:48
7F:→ hei566: 觉得点猪耳朵就会觉得CP值冲高了 11/07 20:47
8F:推 finderri: 推 11/07 20:51
9F:嘘 HarryCheng: cp值输台科 11/07 20:51
10F:推 brian980466: 不太吃炸鱼 11/07 20:52
11F:→ brian980466: 喜欢煎过的 11/07 20:52
12F:→ yy047: 吃过一次 但实在无法接受保丽龙餐具... 11/07 20:55
13F:推 ruby40861: 觉得水源好多好吃的店都关了QQ 11/07 21:07
14F:推 sandy30716: 请问星期天有开吗? 11/07 21:09
15F:推 ruby40861: 想念以前创意厨房的无骨鸡腿排 和荣小吃的煲饭... 11/07 21:10
16F:推 plsevenus: 上次点虱目鱼,超大块又好吃! 11/07 21:13
17F:推 iris83204: 外带的话配菜的量会变少吗? 11/07 21:15
18F:推 alexjetertw: 每次都点加大鲑鱼炒饭,超好吃 11/07 21:24
19F:嘘 drivo251: ????? 11/07 21:29
回HarryCheng 台科好吃! 回yy047 我也是不太喜欢保利龙下次和阿姨说看看XD 回ruby40861 天啊...你讲的我都没印象> < 回plsevenus 我有看到虱目鱼超大块 不过担心刺很多(? 回sandy30716 应该有喔! 回iris83204 很多人外带我猜测应该不会,可是我没有外带过,有机会外带再补上:) 回alexjetertw 居然有加大!这隐藏版0.0 想问加大是加饭量还是料也多? 回drivo251 不明白@@ ※ 编辑: elsachang (140.112.220.115), 11/07/2015 21:49:51
20F:→ ccps934209: 看起来还好诶0.0 11/07 21:41
21F:推 fanif: 大推祥满鸡腿饭 另外选猪耳朵真的潮爽der 11/07 21:43
22F:嘘 yuukiyuna: 先去台科大见识见识再来说cp值 11/07 21:54
23F:嘘 thid5335: 这样100叫做CP值超过 快笑死 11/07 21:57
24F:→ thid5335: 这样100叫做CP值超高 11/07 21:57
25F:嘘 urilin840302: 原来配菜这样叫多喔哈哈 别乱用CP值这个词好吗 11/07 21:59
26F:推 hei566: 猪耳朵我每次去都有阿 靠左边里面 这家必点 11/07 21:59
27F:推 iiam51218: 鱼真的很嫩!觉得胜过七里亭~但因为是炸的,所以有点 11/07 22:02
28F:→ iiam51218: 太油 11/07 22:02
29F:推 stcr3011: 台科女九男七自助餐夹90元+饭10元也很幸福 11/07 22:03
30F:嘘 bigfish0330: 100这样很爽台南人都笑了XD 11/07 22:07
31F:→ pasjcs: 这份量我根本吃不饱…这是我宵夜的量…… 11/07 22:36
32F:推 leo96628: 推 原PO加油~ 11/07 22:36
33F:→ sandy30716: 女九自助餐变超难吃 鱼也很少 重点是鱼吧 11/07 23:30
34F:→ sandy30716: 台大校内或118巷有卖鱼便当的应该五只手指头数得出来 11/07 23:31
35F:→ sandy30716: 想问嘘的人台大附近哪里有卖好吃的鱼便当(认真) 11/07 23:32
36F:推 s900144: 嘘的找家鱼便当出来啊 什麽叫快笑死 11/07 23:33
37F:推 s900144: 还是舍不得花钱吃鱼? 反正CP值最重要嘛?人家楼主好心 11/07 23:35
38F:→ s900144: 找了一家兼顾营养的便当店出来还要被你笑 11/07 23:35
回sandy30716&s900144 鱼便当我也觉得超难找 不过有朋友说水源直走最里面有一间也很好吃不贵(他这样说我还是听不懂= =) 有机会可以去试试,他只有给我老板炒菜很帅这个线索@@ 欸我这样是不是自打脸啊冏 真心很谢谢你们让我想通,不然原本很难过(玻璃心XD
39F:推 andy9595995: 台大附近有鱼的真的不多,但这样份量也没很多... 11/07 23:36
40F:嘘 thid5335: 要说好吃可以呀 这家我也吃过 没说不好吃 11/07 23:38
41F:推 ruby40861: 鱼的话大一女金阁屋的鲭鱼饭不错 但配菜没这个好 11/07 23:38
42F:→ apocalypses: 这样好像有点贵... 11/07 23:38
43F:→ thid5335: 只是不知道这样卖100可以叫做「CP值超高」 11/07 23:39
44F:→ ruby40861: 研一有虱目鱼肚汤 只要35 11/07 23:39
回ruby40861 谢谢提供,感觉吃过好多家!研一的虱目鱼汤好喝吗?超怕像他的烩饭和 汤面类一样悲剧QQ(<-被研一吓过的人
45F:嘘 urilin840302: 几口饭 3样菜 一条鱼块可以吃超饱??? 别太夸张了 11/07 23:45
46F:推 milly0922: 想要吃鱼+1 台大校内自助餐的鱼腥味都好重QAQ 11/08 00:26
47F:推 CKExpress: 也不必这样酸言酸语吧 分享而已 11/08 00:28
回CKExpress 真的只是想分享而已...也希望大家和我分享好吃的东西XD
48F:推 capsspac: 水源的价位差不多就是这样啊 有啥好悲愤的XD 11/08 00:33
49F:→ capsspac: 再说鱼便当是会便宜到哪里去 醒醒吧孩子们 11/08 00:34
50F:推 Howard61313: 拿其他县市来说的.......这里就不是其他县市啊 11/08 00:53
51F:→ basel: 餐具是白色泡胶?? 若是,就不予考虑,因为遇热会释毒素 11/08 00:58
回basel 是保丽龙盒,应该是你说的泡棉没错,原来它会释毒,长知识了,原本只觉得 不好处理掉!下次一定记得和老板聊聊XD
52F:推 sergiorossi: 大家不用跟只吃粗饱的肥宅计较美味度这件事啦 11/08 01:52
53F:推 maxspeed150: 鱼的便当超难找 11/08 01:54
54F:推 YellowWolf: 推食记 11/08 02:27
55F:推 Colve: 100顶多普通cp值 11/08 02:36
56F:嘘 sophigo: 容易吃饱真好 11/08 04:39
57F:嘘 s8888: 吃过觉得品质普通,但CP值真心不高。水源里超过100的很少吧 11/08 07:12
58F:推 joremy628: 想吃鱼 11/08 08:55
谢谢大家的建议 看来每个人对CP值的想法不太一样 我是觉得划算应该就=CP值高(? 而且我是鲑鱼控 鲑鱼很贵捏XD 不过希望资讯有客观的分享到这次用餐 好吃与否、分量...就是表达我的看法而已:) 如果大家还想知道什麽资讯都可以和我说喔~~~ ※ 编辑: elsachang (140.112.220.115), 11/08/2015 09:31:20 ※ 编辑: elsachang (140.112.220.115), 11/08/2015 09:38:50
59F:推 scarfcat: 吃鱼不知鱼价XDD 11/08 09:42
60F:推 benchen1224: 我每次都请阿姨用瓷盘装,阿姨说那切成条状的是鲑鱼 11/08 10:21
61F:→ benchen1224: 肚,比较嫩,而且刺都拿掉了,每天限量,卖完就没了 11/08 10:21
62F:推 hhhuichun: 要吃鱼的话大推後门的南台虱目鱼 11/08 10:22
63F:推 lses6211: 七里亭鲷鱼饭配泰式酱才是王道 11/08 11:19
64F:→ w23514425: 我是都点他们的海鲜粥 料其实蛮多的 11/08 13:07
65F:推 ytts: 用心推推 11/08 13:10
66F:推 psccw: 推这家 鲑鱼真的很贵捏 11/08 13:20
67F:推 lxy351: 推推 谢谢分享 11/08 14:37
68F:推 flykiter: 但是炸鱼感觉鱼味都跑掉了Q.Q 11/08 16:00
69F:推 chenyi0406: 推这家。cp值的概念其实很浮动,原po不需要理会那些嘘 11/08 17:10
70F:→ chenyi0406: 文。 11/08 17:10
71F:推 ruby40861: 谢谢原po推荐 今天去吃选了两条比较比边边的鲑鱼 90元~ 11/08 18:28
72F:→ ruby40861: (所以价格会看鱼的部位XD) 配菜有草菇 满好吃的 11/08 18:28
73F:推 bestmoe: 我都吃海鲜炒饭 11/08 19:44
74F:推 Lovinfo: 我想要和荣小吃和荣小吃和荣小吃和荣小吃何荣小吃QQQQ!!! 11/08 21:40
75F:→ Lovinfo: 看到推文实在是想起伤心回忆 和荣小吃超棒的但是我大一就 11/08 21:41
76F:→ Lovinfo: 他就搬走(?)了啊啊啊啊啊 11/08 21:41
77F:推 amyyang2: 推祥满!! 他们家的燻鸡腿超好吃的!!!!!!! 11/08 22:46
78F:推 boriszzz: 推原PO好心推荐 11/09 00:42
79F:嘘 smoothlock: 红明显 那一家CP值最高的是蚵仔汤 50元一碗满满的蚵仔 11/09 00:55
80F:推 shortghost: 我觉得鲑鱼炒饭还好~~ 11/14 08: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