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witch 板


LINE

刚刚Today公布的 https://nintendo.today/s/aZWxgvts https://www.nintendo.com/jp/nintendo-direct/20260609/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live/PvUPDSDZg1k 直播50分钟再加95分钟树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6.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Switch/M.1780926392.A.4E4.html
1F:推 mizuarashi: 又被舅舅党说中了 06/08 21:46
2F:推 zycamx: 可以许愿了ovo 06/08 21:49
3F:推 boss0322: 是要十点整才会放是几点直播吗 06/08 21:50
4F:→ tonyh24613: 播放时间Today有给 06/08 21:51
5F:推 BSpowerx: Today很难用,你要自己点进行事历里面看时间 06/08 21:52
6F:推 boss0322: 想说我点进去新闻只写日期 原来是行事历那边阿 06/08 21:55
7F:推 tom11725: 居然是完整ND,我错了 06/08 21:56
8F:推 TwoFour: 终於啊 从去年9月等到现在…谣言真的准 06/08 21:56
9F:推 chrisjohn214: 大的! 06/08 21:57
10F:推 SaberMyWifi: 抓稳,超大的要来了! 06/08 22:00
11F:推 SMG2016: 来了! 06/08 22:00
※ 编辑: tonyh24613 (123.194.16.219 台湾), 06/08/2026 22:01:43
12F:→ tom11725: 50分钟,好短药丸 06/08 22:01
13F:推 ChHChen: 终於来了! 06/08 22:03
14F:推 PapayaApple: NateTheHate说有就是会有!真的不用怀疑 06/08 22:04
15F:→ ryoma1: 50分钟够长了,几个跨平台三厂这几天都丢消息出来了 06/08 22:04
16F:推 bestadi: uncle nate 06/08 22:04
17F:推 cloudyst: 突然就通知 06/08 22:06
18F:推 wcc960: 去年9.12是60分 不过含玛莉欧40周年的电影预告等就是 06/08 22:06
19F:推 ChHChen: https://i.meee.com.tw/eHNdESu.jpg 明晚ND後会有树屋 06/08 22:07
20F:→ HappyPoyo: Hey listen! Watch out! Look! 06/08 22:07
21F:推 zelone: 水喔! 06/08 22:07
22F:推 akles111: 试玩树屋只有美ND有 06/08 22:10
23F:推 weiduo: 我要异度神剑新作阿 06/08 22:15
24F:推 letni: 敲碗~ 时之笛 06/08 22:15
25F:推 tarutaru: DQ9重制(敲碗 06/08 22:23
26F:推 libralibra: https://i.mopix.cc/0sGuk8.jpg 06/08 22:24
27F:推 wcc960: 近期ND 2025.9.12=60分 2025.3.27=30分 2024.6.18=40分 06/08 22:31
28F:→ wcc960: 2023.9.14=40分 2023.6.21=40分 所以这次算长的  06/08 22:32
29F:→ wcc960: 除非又包含什麽非游戏资讯拖台钱就是... 06/08 22:34
30F:→ HappyPoyo: 压轴是NS2魔物荒野实机画面吗 06/08 22:35
31F:→ HappyPoyo: 除了时之笛重制 我还要黄昏公主上NSO的GC模拟器 06/08 22:36
32F:推 akles111: 说是2026下半年发售为主,是不是没大饼吃了XD 06/08 22:37
33F:→ wcc960: 拜托不要 虽然老任对C社真的礼遇过头 但应该有本家作能压 06/08 22:38
34F:推 ryoma1: 非游戏资讯大概就《萨尔达传说电影版》看加侬给谁演吧? 06/08 22:38
35F:→ wcc960: 轴吧 若给荒凉压轴真的反高潮破表+虎头蛆尾 06/08 22:39
36F:推 theophilus: 看一堆游戏都突袭发表,还以为老任不玩ND了 06/08 22:40
37F:→ wcc960: 更别说C社自己就已经发表(荒凉有NS2版)了 06/08 22:40
38F:→ wcc960: ND还有很大功能是已知三厂作品的工商服务时间 06/08 22:42
39F:→ wcc960: 虽然这部分希望也是愈短愈好XD 06/08 22:42
40F:→ wcc960: 猜OP可能是万紫千红直接公布发售日(?) 06/08 22:44
41F:推 liner1989: 六月ND都是大秀,明天咸酥鸡要先买好了! 06/08 22:45
42F:推 diskdie7045: 只能说赞赞赞 06/08 22:45
43F:推 swordmr20: 还好有先丢出几款 又有更多游戏可以期待了 06/08 22:46
44F:→ diskdie7045: 荒野那个还是免了,我还比较期待有崛起破晓2 06/08 22:47
45F:→ HappyPoyo: 荒野开玩笑的XD 崛起花个3秒介绍60帧更新都比它好 06/08 22:48
46F:推 xyzc123: 快给我鸭血跟万紫千红发售日新异度神剑 06/08 22:51
47F:推 sora333000: 许愿异度新作! 06/08 22:52
48F:推 DutyCall: 萨尔达电影预告 06/08 22:54
49F:推 ernova831: 这次要是连大饼都不画的话宣传部门真的能早点滚了 06/08 22:56
50F:→ ernova831: 已经发表的游戏1人5分钟10分钟上来水 这大概被烧烂 06/08 22:57
51F:→ krousxchen: ND本来就不是画大饼,是公布这半年的游戏的 06/08 23:02
52F:推 ernova831: FE是去年9月公布的喔 06/08 23:04
53F:→ Horse129: 新的圣火应该不会要27年吧 06/08 23:06
54F:→ Horse129: 给我今年出喔 06/08 23:06
55F:→ wcc960: 也是会画点饼啦 如昨天的P6.jpg 当年MP4也做过 06/08 23:14
56F:推 bestadi: 老卡大概是新逆转 dmc5 跟元祖洛克人新作吧!? 06/08 23:16
57F:推 ogt84your: 逆转真的该有新作 太久了 06/08 23:18
58F:推 littleoldman: 马创3该来了吧~~ 06/08 23:20
59F:推 letyouselfgo: 新的圣火就在今年! 06/08 23:21
60F:推 pals5568: 许愿XB2DE(orNS2E)、异度新作、黑魂3、崛起NS2E 06/08 23:32
61F:推 msun: 最棒的是某大湿还没出桶 06/08 23:37
62F:→ Gouda: 卡普空应该还是会有remaster 合辑一类的 龙战士 合辑 或 06/09 00:09
63F:→ Gouda: 鬼武者3吧 06/09 00:09
64F:推 bill3: 压轴给崛起NS2更新大家更开心吧,比起那个什麽荒凉的移植过 06/09 00:33
65F:→ bill3: 来 06/09 00:33
66F:推 takase: 这次ND压轴的应该都压在年末商战 06/09 00:46
67F:推 takase: nd後释出异度2 ns2加强patch,圣火压9月,先猜这样 06/09 00:48
68F:→ dimrain: 主机第二年的年末商战 该有大乱斗了吧 06/09 00:58
69F:→ safy: 圣火应该是不会压9月, 近年都会会出豪华版, 预定会有点急 06/09 00:59
70F:→ safy: 个人是觉得水银蒸气和坂本贺勇如果努力点的话,希望有M6..拉 06/09 01:03
71F:→ safy: 至於ATLUS方面, 雷道第二部 or 3DS冷饭遗产看有没有机会吧 06/09 01:18
72F:推 Horse129: 圣火感觉8,9月?从去年公布刚好一年 06/09 01:40
73F:推 Horse129: 压年末应该也不会是11月 没那麽勇 06/09 01:42
74F:推 pigin852789: 压轴 估计是 异度神剑2 高清版 06/09 01:48
75F:推 dbjdx: 马创3还能作什麽 ??? 让玩家自己设计3D马吗??? 06/09 01:59
76F:推 cliffwun1027: FE该来了吧= = 06/09 02:01
77F:→ samuelhkw: 6月本来就是年内为主,9月那场才会有比较多明年的游戏 06/09 02:06
78F:推 haha388: 我觉得搞不好卡普空会先出个世界让大家等荒野 06/09 02:30
79F:推 superxmax: 老任蹲了一整年 绝对比你想得有料 06/09 03:25
80F:推 redcardo: 猜这次一定有大的 06/09 03:59
81F:推 ailio: 香草社能来个胧村正 魔龙宝冠 奥汀领域的大礼包吗 06/09 07:53
82F:推 xjapan329: 敢不敢来个光明与黑暗三部曲remake 06/09 08:12
83F:推 smallla: 我可以牺牲ff7三部曲换ff6hd2d和ff9重制吗 06/09 08:13
84F:→ gamecubemomo: 黄昏公主不是wii的吗 在云喔 06/09 08:20
85F:推 hikai: 未看先猜 恶灵古堡 重制版2、3、4移植到NS2上,并推出组合 06/09 08:21
86F:→ hikai: 包 06/09 08:21
87F:→ krousxchen: 黄昏公主是gc没错 06/09 08:22
88F:→ HappyPoyo: 怎麽有酸民黄昏公主原生平台都不做功课就说我在云 06/09 08:30
89F:→ HappyPoyo: id还叫gamecube,真讽刺 06/09 08:31
90F:推 diskdie7045: 因为这样会暴露年纪 06/09 08:31
91F:推 charmingpink: 居然还有树屋 看来要来大的了 06/09 08:38
92F:推 Astalos: 今天只要有圣火跟英高的鸭血就满意了,难道会有传说中的 06/09 09:00
93F:→ Astalos: 时之笛? 06/09 09:00
94F:推 math88: 高清光焰奶子该来了吧 06/09 09:12
95F:推 ernova831: 考量到非日本地区的涨价在9月 我猜FE就8月吧 06/09 09:17
96F:→ a12582002: 云的说人云 lol 06/09 09:17
97F:推 haroldyo0428: 请问树屋是什麽东西? 06/09 09:18
98F:推 pigin852789: 等高清版 天之罩杯 就在今晚! 06/09 09:18
99F:推 perry27: D4 谢谢 06/09 09:19
100F:推 GooglePixel: https://i.imgur.com/4KW54g1.jpeg 06/09 09:25
101F:推 panzerbug: 猜片尾是时之笛重置,放重置版的片头,音乐催下去就滴 06/09 09:29
102F:→ panzerbug: 尿 06/09 09:29
103F:→ krousxchen: 树屋就试玩直播,会试玩ND公布的几款游戏 06/09 09:39
104F:→ HappyPoyo: 十年前E3老任只靠一款WiiU旷野+树屋试玩打爆全场 06/09 09:50
105F:→ HappyPoyo: 记得树屋打了六个多小时都在初始台地鬼混 06/09 09:50
106F:推 hirokifuyu: 我记得很多初见的实况主也都是2个多小时还没离开初始 06/09 09:53
107F:→ hirokifuyu: 台地。更何况树屋应该有被限制不能离开 06/09 09:53
108F:推 coke61007: 斯普拉遁该来新情报了吧 06/09 09:57
109F:→ parolu: 拜托来点猛的,这几天让PS党的巴很惨呀… 06/09 10:07
110F:推 weiBritter: 猛不猛PS党都有理由酸,有差吗 06/09 10:27
111F:→ krousxchen: NS2性能起来了,不如多支持三厂游戏让三厂游戏上NS2 06/09 10:32
112F:→ krousxchen: 所谓「PS党」,不如说是三厂游戏独不上NS2,因为真正 06/09 10:32
113F:→ krousxchen: 的PS独占并不多 06/09 10:33
114F:推 smallla: GTA6应该没办法了,来个GTA5的移植吧 06/09 10:59
115F:推 doomlkk: 哪里巴很惨,ps场没几款日式游戏根本不想玩 06/09 11:01
116F:→ krousxchen: GTA6其实反而是有可能会上,因为GTA6不像那些用UE5做 06/09 11:03
117F:→ krousxchen: 的游戏,GTA6都是用传统光栅做出来的画面,而不是用 06/09 11:04
118F:→ krousxchen: 实时光追、Mesh shader省下一堆精力,而是去刻游戏 06/09 11:06
119F:→ krousxchen: 也就是很多人讲的「最佳化」 06/09 11:06
120F:→ krousxchen: 所以反而GTA6还上的了XSS,NS2家机性能也只是略输XSS 06/09 11:07
121F:→ krousxchen: 那些最近公布没上NS2的三厂游戏,最佳化弄一下应该也 06/09 11:09
122F:→ krousxchen: 上的了NS2,只是还要另外花精力去最佳化 06/09 11:09
123F:推 CloudVII: PS的独占不就那样而已 然後大部分性质都很像的游戏... 06/09 11:10
124F:推 smallla: Gta6要首发上ns2的话我就要来入双版本了 06/09 11:12
125F:推 stilu: 大的要来了!未看先猜 3d玛 时之笛re 06/09 11:19
126F:推 chestmuscle: 不知道会不会有宝可梦消息吗 06/09 11:24
127F:→ jjjj222: PS完全就不是对手吧, 台北现在去地下街/万年/光华巡 06/09 11:37
128F:→ jjjj222: 都是NS位置挤满人, PS位置小猫两三只 06/09 11:37
129F:→ jjjj222: 然後XBOX已死 06/09 11:38
130F:→ boss0322: “PS档巴很惨” 有吗? 06/09 11:39
131F:→ krousxchen: 要说的话,NS1时代更惨吧,几乎没有三厂3A同步上NS1 06/09 11:44
132F:→ krousxchen: NS2已经比NS1的情况好了不少 06/09 11:44
133F:推 cocowing: GTA6用的是光追GI和光追反射,这在GTA5强化版都有实装 06/09 11:44
134F:→ cocowing: ,哪里没有实时光追,传统光栅化哪做得出这种画面 06/09 11:44
135F:推 mangekyou: 星战火狐都重制了,时之笛重制的可能性也满高的 06/09 11:49
136F:→ mangekyou: 如果真的有时之笛,其实连玛利欧64也是有可能重制 06/09 11:49
137F:→ HappyPoyo: 全机制霸哪边有好玩的就玩,不用管什麽PS党 06/09 12:03
138F:→ HappyPoyo: 火狐例外吧,重制n次了XDD 06/09 12:04
139F:→ bestadi: XBOX是只剩手把 = = 06/09 12:11
140F:推 mangekyou: 其实倒是比较希望能有 Wave Race 和 1080°续作 06/09 12:15
141F:→ mangekyou: 不管是哪款重制,要能达到当年横空出世的高度都满难的 06/09 12:15
142F:推 Horse129: gta6 ps5都可能只有30帧了 上ns2是要卡到爆吗 06/09 12:19
143F:推 cocowing: GTA6上NS2瓶颈也不会是GPU而是CPU,才PS4性能的CPU要跑 06/09 12:22
144F:→ cocowing: GTA6真做得到那真的没有游戏不能移植了 06/09 12:22
145F:→ KITAN: 鳖了一整年的大招会有多强呢 06/09 12:30
146F:→ krousxchen: GTA6当然你可以开光追,但不代表它没有用光栅 06/09 12:31
147F:推 akles111: 算了还是怕又要藏 06/09 12:31
148F:→ krousxchen: Ns2的CPU比PS4强好几倍好吗?跟PS4性能差不多的是掌机 06/09 12:34
149F:→ krousxchen: 模式的GPU 06/09 12:34
150F:推 cocowing: 废话喔,哪个游戏没光栅,是你说GTA6没用光追我才回应 06/09 12:38
151F:→ cocowing: 的 06/09 12:38
152F:→ cocowing: 喔所以掌机模式强PS4几倍啊? 还是GTA6可以不掌上玩? 06/09 12:39
153F:→ krousxchen: https://share.google/YV2UOPae6LEfy9Gw3 06/09 12:42
154F:→ krousxchen: https://share.google/NsixjDSZyTEMGsEMS 06/09 12:43
155F:→ krousxchen: 看了一下,本来以为GTA6跟RDR2一样靠纯光栅,结果的 06/09 12:49
156F:→ krousxchen: 确是纯光追,所以我搞错了 06/09 12:49
157F:推 cocowing: https://reurl.cc/qpeK3R 你可以看一下开发者讲的,那 06/09 12:56
158F:→ cocowing: 些图表根本不知道哪来的,该不会是模拟出来的吧? 06/09 12:56
159F:推 wcc960: PS能巴老任很惨大概PS1(对N64)2(对GC)4(对WiiU)的时代吧 06/09 12:58
160F:→ safy: 黄昏左撇子版本是NGC才有, WII当时配合操作强迫林克变右撇 06/09 12:58
161F:→ wcc960: 现在PS(5)就那几样东西 很多还跨平台(也有NS2) 我是看不出 06/09 13:00
162F:→ wcc960: 前几天PS的发表有哪点符合"巴很惨"这3个字就是 06/09 13:01
163F:→ hirokifuyu: 不知道ND会不会顺便说可以换电池的switch2 06/09 13:02
164F:推 fireleo: 前几天的大作都是卡普空、SE、SEGA之类的三厂出的,而且 06/09 13:04
165F:→ fireleo: 大多都有跨平台 06/09 13:04
166F:→ fireleo: 这次我看看有没有卡比3D正传新作 06/09 13:04
167F:→ krousxchen: 跟PS4/NS2同款CPU的跑分数据随便都查的到 06/09 13:05
168F:→ wcc960: 连当年PS党神主牌之一的reFF7最後(启示)都同上NS2了... 06/09 13:08
169F:推 cocowing: 反正看很吃CPU的龙族教义2会不会上NS2就知道了,跨不痛 06/09 13:13
170F:→ cocowing: 没道理不移植吧? 06/09 13:13
171F:推 ailio: XBOX死透了,我想买一台玩FH6还,结果买不到 06/09 13:16
172F:→ krousxchen: 荒凉也说吃CPU呀,还不是上了 06/09 13:17
173F:推 smallla: 龙族教义2..如果宣布dlc同上应该会不错,但我觉得老卡大 06/09 13:17
174F:→ smallla: 概已经放弃他了 06/09 13:17
175F:→ smallla: 不然只有本体的话真的是先不用了 06/09 13:17
176F:推 cocowing: 荒野喔…前阵子荒野针对CPU优化好几次,应该就是为了N 06/09 13:24
177F:→ cocowing: S2移植顺便做的,不然很少这种FPS优化更新竟然会游戏出 06/09 13:24
178F:→ cocowing: 了一年才做,正常绝对是FPS体验优先再来才是内容,不然 06/09 13:24
179F:→ cocowing: 游戏都凉了 06/09 13:24
180F:→ cocowing: 以跨不痛来说,没道理荒野不第一天NS2上市就推出,搞到 06/09 13:26
181F:→ cocowing: 比RE9还晚出,有够凉 06/09 13:26
182F:→ safy: 理论来说NS2还是会介绍一下圣女密码, 老卡要展示他的技术 06/09 13:27
183F:推 jarvis652: https://i.imgur.com/Uzapwzq.jpeg 06/09 13:43
184F:→ jarvis652: GTA6不用想了啦,性能就算能捏,核心客群不在,任顺位 06/09 13:43
185F:→ jarvis652: 肯定比PC低 06/09 13:43
186F:推 andy86tw: 拜托一些旧游戏出升级包 06/09 14:30
187F:→ krousxchen: 扯核心客群,那NS2就不会有好几款3A同步上 06/09 14:33
188F:→ krousxchen: 对三厂来说,能赚就移 06/09 14:38
189F:→ krousxchen: 而NS2也证明了,三厂是能在NS2上面赚钱的 06/09 14:39
190F:推 Jimimy: 希望有萨尔达电影版预告 剩不到一年了 06/09 14:40
191F:→ krousxchen: 电影会有自己的ND 06/09 14:44
192F:→ wommow: 希望来个破晓升级版 我只求这个 QQ 06/09 14:44
193F:→ mizuarashi: 期待三厂的人是不是不多?我在期待浅野组新作(不是艾 06/09 14:58
194F:→ mizuarashi: 略特)跟符文6 06/09 14:58
195F:推 doomlkk: 没吧 喜欢日系RPG的都在等这场阿 06/09 15:06
196F:→ krousxchen: 三厂已经在其他场公布的七七八八了,ND不知还有什麽 06/09 15:17
197F:推 jarvis652: 核心客群是R星自己在访谈提出的呦 06/09 15:21
198F:→ jarvis652: 另外同步的3A扣掉有签约的cod,大部分都是日厂3A,跟我 06/09 15:21
199F:→ jarvis652: 讲的核心客群一样啊。能赚就移的前提是有闲,不然PC能 06/09 15:21
200F:→ jarvis652: 赚多少都贴给你了,为什麽能赚PC不早上… 06/09 15:21
201F:推 zelone: 我超希望有DQ45689重制消息,哪代先来都好,至少先来个一 06/09 15:31
202F:→ zelone: 款吧! 06/09 15:31
203F:推 PenisDeMilo: 许愿大乱斗。 6代或 NS2E+新季票都行! 拜托樱井! 06/09 15:32
204F:推 mizuarashi: 浅野组跟符文工厂都是任系的,所以ND会期待 06/09 15:35
205F:→ krousxchen: 不早上PC的原因有一堆影片解释了 06/09 15:35
206F:→ krousxchen: 客群要用养的,这也是为啥R星也会把旧作移到NS1/2上 06/09 15:36
207F:→ krousxchen: 你的逻辑是没有客群就放弃,三厂不是这种逻辑 06/09 15:37
208F:→ krousxchen: 而是先试水温,如果养不起来,才会放弃 06/09 15:38
209F:→ wcc960: 大乱斗机率很低啦 樱井才刚做完卡比rider 06/09 15:39
210F:→ wcc960: 就算有能公布的大概也就一张jpg 或企划书封面(X 06/09 15:40
211F:→ krousxchen: 万代给任天堂的工作室有两个,所以大乱斗不是没机会 06/09 15:45
212F:→ wcc960: 但樱井只有一个啊 除非他真无缝接轨or同时进行中 06/09 15:48
213F:→ wcc960: 也代表他早有腹案下一代大乱斗要怎麽做了(感觉机率极低) 06/09 15:50
214F:→ wcc960: 若无樱井主导的大乱斗 最快也只会是旧作重制or某种衍生 06/09 15:51
215F:→ wcc960: #多(打错) 06/09 15:51
216F:推 tom11725: 依照樱井上次他家猫刚去世讲到的工作近况 06/09 15:53
217F:→ tom11725: 虽然不知道在忙什麽,但无缝接轨应该是肯定的 06/09 15:53
218F:推 pals5568: 对耶还有符文6,想玩系统没简化过头的符文工厂 06/09 16:04
219F:推 diskdie7045: 希望R星移植恶霸鲁尼并中文化 06/09 16:04
220F:推 boss0322: 说起来不知道铁拳能不能上NS2 06/09 16:08
221F:→ safy: 日本那几家游戏产能就这样, 真的要说还有可能端东西的 06/09 16:28
222F:→ safy: 还包含Xeen开发商,像是RSAGA2重制版 灵闻异视系列 06/09 16:32
223F:→ safy: SE似乎都将这间开发的作品首宣都放到ND上宣传 06/09 16:33
224F:→ safy: 浅野组应该没意外旧宣传一下下周发售的作品,新作机会不大 06/09 16:33
225F:推 letyouselfgo: 对耶还有RSAGA3重制的可能 有点期待了... 06/09 16:35
226F:推 mizuarashi: 不过浅野组的高桥年初有暗示有在做新作了 06/09 16:39
227F:→ mizuarashi: SE现在中小型都偏上ND宣传 06/09 16:40
228F:推 egrlanm: 今晚主场大概就是万缕牵丝、黄昏之血跟时之笛 06/09 17:34
229F:推 egrlanm: 其他的有就当赚到 06/09 17:36
230F:→ krousxchen: 樱井早就说他已经放大乱斗权给万代工作室了 06/09 17:36
231F:→ krousxchen: 他的工作量少了很多,所以同时进行不是啥问题 06/09 17:37
232F:→ krousxchen: 至於需不需要腹案才能做大乱斗,看他以前的访谈好像也 06/09 17:37
233F:→ krousxchen: 没啥腹案就作了,最常被赶鸭子上架 06/09 17:38
234F:→ krousxchen: X/WiiU3DS/NS这几代都是被逼着做大乱斗 06/09 17:39
235F:→ HappyPoyo: 如果NSO GC上黄昏公主,这样一台ns2就能玩所有3D萨了 06/09 17:44
236F:推 swardman4: 把之前只出云端版的王国之心出买断版我可能会赏个脸 06/09 17:50
237F:→ swardman4: 然後别忘了卡普空还有个恶灵re234还没出 06/09 17:51
238F:推 PenisDeMilo: 我不确定上面k大所谓的放权想指的是什麽。我知道之前 06/09 17:53
239F:→ PenisDeMilo: 有提过他们有建相关SOP,所以可以让其他人帮忙做调斗 06/09 17:54
240F:→ PenisDeMilo: 士参数的部分。 而且我不觉得工作量一定会变少,比方 06/09 17:55
241F:→ PenisDeMilo: 你只有5个角色,新加1个角色要考虑5个新的对局。5代 06/09 17:55
242F:→ PenisDeMilo: 有89个角色。就算不全员参战,你新加1个角色的平衡难 06/09 17:56
243F:推 boss0322: http://i.imgur.com/ixM7EBw.jpg 突然想到这个 06/09 17:57
244F:→ PenisDeMilo: 度也只会更难 - 像GF之前的困境,每一代要保留过去的 06/09 17:57
245F:→ PenisDeMilo: 宝可梦只是客观让每一代的开发工作倍增。 06/09 17:58
246F:→ krousxchen: 微调斗士就是樱井放权的一部分呀 06/09 18:31
247F:→ krousxchen: 万代的工作室跟樱井合作了两次,早就有足够的经验做 06/09 18:35
248F:→ krousxchen: 大乱斗了 06/09 18:35
249F:→ ailio: R星 能有RDR2或是GTA4的remaster我就谢天谢地了 06/09 18:52
250F:→ adanb911114: 卧龙2都要来了 先移植仁王1+2吧 06/09 18:55
251F:推 grace690821: RDR2 这种步调超级慢的作品,真的很适合移植 06/09 18:58
252F:推 wcc960: 腹案就上面讲的下一代大乱斗要怎麽做啊 06/09 19:49
253F:→ wcc960: 如SP就全员参战 除非次作也直接延续这个路线 没有其它变革 06/09 19:50
254F:→ wcc960: 才可能在没樱井主导下由NBGI自己进行 06/09 19:50
255F:推 wandy780131: 暗黑破坏神4会上吗!!! 06/09 19:52
256F:→ wcc960: 但这样也不过就SP追加DLC的延伸或SP的NS2 edition罢了 06/09 19:53
257F:→ wcc960: 大乱斗到SP仍是很樱井形状的东西 故要没樱井(或没直接介入 06/09 20:00
258F:→ wcc960: 只挂监修之类的) 能做出来的大概就我上面讲的加强or衍生 06/09 20:01
259F:推 ShenMue: 今年如果是时之笛重制版 希望做拟真画质 06/09 20:18
260F:→ ShenMue: 就像 25 年前的 Demo 06/09 20:19
261F:→ ShenMue: 还有 WiiU demo 那样 06/09 20:22
262F:→ HappyPoyo: WiiU demo 超赞,结果最後是旷野之息,还是有点小失望 06/09 20:56
263F:→ safy: 反正按照惯例50分钟大概就40分钟前都是日美两边作品混合讲 06/09 20:59
264F:→ safy: 树屋如果是要介绍火狐, 那ND可能也会给火狐不短的时间去讲 06/09 21:00
265F:→ safy: 最後就放个什麽新作预告片,本家扣掉宝可梦看还有什麽可讲 06/09 21:00
266F:推 ShenMue: 如果FS 新作8 分钟 时之笛播 12 分钟 06/09 21:19
267F:→ ShenMue: 这样时间就 20 分 06/09 21:19
268F:→ msun: 你还有脸在这推文还真的脸皮有够厚 06/09 21:23
269F:→ egrlanm: 会有莎木4吗 06/09 21:43
270F:推 brain41: 许愿圣火 06/09 22:11
271F:推 krousxchen: 上面有人讲龙族教义二,这不就来了? 06/09 23:06
272F:推 cocowing: 跨不痛真的没让人失望XD 能上的全上了,但龙族教义2还是 06/09 23:25
273F:→ cocowing: 等NS2实际表现看看吧,应该会砍很多NPC 06/09 23:25
274F:→ greedycyan: 莎木现在感想如何XD 06/10 00:08
275F:→ greedycyan: 你说的那两款根本内容多到急的赶火车播 06/10 00:09
276F:→ wcc960: 莎木根本无知随便乱讲而已 06/10 00:11
277F:→ wcc960: ND除某年真变樱井大乱斗专场外 从来没花那麽长时间在讲单 06/10 00:12
278F:推 greedycyan: ND跟其他两家不一样 06/10 00:12
279F:→ greedycyan: 很少讲单款超过五分钟 06/10 00:12
280F:→ greedycyan: 通常都是大中小独立游戏一起播 06/10 00:13
281F:→ greedycyan: 每部都只有几十秒ww 06/10 00:13
282F:→ wcc960: 一作品的 说穿了就他还是尿急忍不住来抖一下而已(无误 06/10 00:15
283F:→ wcc960: 真要介绍那麽长的话都会有该作品的专场 xxx direct 06/10 00:16
284F:→ wcc960: ND大概分3种 重点作单独发表、headline(重点作集锦)和pick 06/10 00:18
285F:→ wcc960: -up(近期发售的工商时间) 06/10 00:19
286F:推 wulouise: 哇靠我有没有看错,胧村正 06/10 07: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