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xzero (银狐)
看板NSwitch
标题[闲聊] 空洞骑士系列作NS2E实体版开放预购
时间Fri May 29 08:04:54 2026
两片皆10/16出货
更新,空洞骑士(欧版)巴哈跟书店订价$1190
空洞骑士NS2E版,39美
https://bely.cc/TndhyJ
更新,空洞骑士:丝之歌(欧版),巴哈跟书店订价$1390
空洞骑士:丝之歌NS2E版,45美
https://bely.cc/IHIQL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46.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Switch/M.1780013096.A.F66.html
1F:推 sonatin: 终於等到了,感谢情报。05/29 08:17
2F:推 system303179: 会有日版吗05/29 08:38
3F:→ HappyPoyo: 不想跨区刷数位丝之歌的可以入场了05/29 08:38
4F:推 casiogas: 会想买来收藏05/29 08:40
5F:→ jo7915106: 等看看有没有跟一代一样的限定版05/29 08:53
6F:推 cherry1234: 旧版实体版 还有人收?05/29 09:00
7F:推 hipposman: 没有卖不掉的价格 如果还没有卖掉也不想调整 可以学学05/29 09:56
8F:→ hipposman: ps包包哥(现ngc mgs哥05/29 09:56
9F:→ HappyPoyo: SHAW05/29 10:18
10F:推 simlin: 数位才20镁…05/29 10:40
11F:→ lbowlbow: 穷是人的问题,不是游戏的问题05/29 11:02
12F:推 yoshilin: steam特价合买台币396欸...05/29 11:08
13F:→ yoshilin: ns只适合买平台独占的05/29 11:09
14F:推 haha388: 会买实体哪有在在意什麽价格的,NS就是独立游戏实体片的05/29 11:51
15F:→ haha388: 天堂,做的好的游戏很多人愿意收一片实体版来收藏05/29 11:51
16F:推 kmkr122719: 实体版客群就是不在意价格/没有steam/不想跨区买的人05/29 11:53
17F:推 shinchen: 这个卖收藏价值的 普通版也有附纸本地图跟游戏手册05/29 11:54
18F:推 AbcPig: 有纸本地图不错欸,想买!05/29 12:18
19F:→ AbcPig: 不过空洞骑士还没破,丝之歌还没买,台任应该还没上架吧?05/29 12:18
20F:→ AbcPig: 几个月没开机了05/29 12:18
21F:推 akles111: 连港区都没就别在意台区上不上了ww05/29 12:19
22F:→ HappyPoyo: 最近还特别更新繁中,但台港都没05/29 12:42
23F:→ jjjj222: 哪有不适合, 又不是每个人都有Steam掌机能带着玩05/29 13:47
24F:→ jjjj222: 只有NS的人游戏当然NS买一买05/29 13:48
25F:推 irvtank: 有特典就会收一片05/29 15:03
26F:推 nature1011: 期待!!虽然1都还没玩05/29 16:04
27F:推 roger2623900: 好惊人的价格05/29 18:13
28F:推 saito2190: 看起来不是KEY卡,想收藏的可买了!05/29 18:49
29F:→ HappyPoyo: NS2红通通的盒子意外很搭XD05/29 18:53
30F:推 greedycyan: 实体比数位贵不是很正常吗05/29 19:45
31F:→ greedycyan: 多盒子好像还多说明书,完全不同客群需求的东西了05/29 19:46
32F:→ greedycyan: 39美不算贵05/29 19:46
33F:推 vorsss: 看起来真不错05/29 19:49
34F:→ krousxchen: 到NS版要别人别买NS版的游戏是什麽心态?05/29 20:19
35F:推 akles111: 如果优化烂就不建议,但空洞买没有问题阿ww05/29 22:45
36F:→ hitsukix: 那地图能单卖吗,真不错05/30 00:23
37F:推 samuel0330: 旧版有地图我就一直留着05/30 10:29
38F:→ ethan310: 实体是贵在卡带吧05/30 10:32
39F:推 rockpepper: 有可能会出NS1版吗05/30 13:28
40F:推 shinchen: 商品页面有说实体卡含NS1版05/30 14:27
41F:推 yo0529: 不是含NS版,是NS2 Edition的卡可以在NS主机玩05/30 15:49
42F:推 hsha: 如果ns现在要玩丝之歌有管道吗(台区没开,跨区卡又刷不过05/30 23:53
43F:→ hsha: )05/30 23:53
44F:→ HappyPoyo: 日区点数卡05/31 00:10
45F:→ sactor: 实体然後给钥匙卡吗06/02 08:14
46F:推 SPDY: NS2 Edition卡有含NS1能玩的旧版程式 只能用普通卡06/02 09:00
47F:推 guestwhat: 吐槽一下 Edition就是版了06/09 19:19
48F:推 sam30908: 巴哈开始预购一般实体游戏片(欧版)06/09 21:45
※ 编辑: aixzero (111.82.180.124 台湾), 06/12/2026 08:27:54
※ 编辑: aixzero (42.76.75.9 台湾), 06/17/2026 13:17:22
※ 编辑: aixzero (42.76.75.9 台湾), 06/17/2026 13:20:07
※ 编辑: aixzero (111.83.99.240 台湾), 06/19/2026 23: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