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witch 板


LINE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V5821PTV58PLFA006M.html 日本机涨价一万日币 美国是50美元 欧洲是30欧元 台湾还没公布 但应该也快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35.221.66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Switch/M.1778225370.A.32F.html
1F:推 justeat: 涨这麽多 05/08 15:31
2F:推 tom11725: 任天堂官网跟巴哈GNN都发详细消息了不要再听说辣 05/08 15:31
3F:→ tom11725: 任天堂本社宣布的是日本 美国 加拿大 欧洲的涨价 05/08 15:32
4F:→ tom11725: 其他地区国家交由各地子公司作宣布 05/08 15:32
5F:→ tom11725: 跟着决算财报一起讲的 05/08 15:32
6F:推 q251425: 还好吧 电脑跟手机有的都比这涨得多 05/08 15:35
※ 编辑: mizorej (124.35.221.66 日本), 05/08/2026 15:37:08
7F:推 tom11725: https://reurl.cc/N2DyO9 05/08 15:36
8F:→ tom11725: 台湾九月涨,涨多少之後公告 05/08 15:36
9F:推 stilu: 还以为会等出新机再调涨,没想到直接就涨了 05/08 15:43
10F:推 s790412: 现在这环境 涨价也不意外就是了 05/08 15:43
11F:推 panzerbug: 早买好康占尽 05/08 15:44
12F:推 lyt5566: 感谢AI 谢谢喔 05/08 15:48
13F:→ HappyPoyo: drop the price最後变rise the price,老外肯定很开心 05/08 15:51
14F:推 ginlom: 跟硬碟记忆体一样增值了 Orz... 05/08 16:11
15F:嘘 Andosinjo: Switch一代也涨,这个比较屌 05/08 16:15
16F:→ speedingriot: NS1那调价就是星巴克矿泉水,逼人改买NS2用的 05/08 16:18
17F:推 Kamikiri: 其他两家都涨了 NS真的迟早的事 05/08 16:21
18F:→ Kamikiri: 能拖到现在才涨已经很能扛了 05/08 16:21
19F:推 Andosinjo: 1跟2都涨一万円,差距一样没变啊!不会涨1让人去买2, 05/08 16:22
20F:→ Andosinjo: 都要多掏1万 05/08 16:22
21F:推 polanco: 还好 05/08 16:23
22F:推 Andosinjo: 微软去年5月涨价时,NS2都还没上市,是要怎麽涨? 05/08 16:27
23F:推 ChHChen: 主要是没想到NS2都出来了,NS不仅没降,还得跟着涨上去 05/08 16:28
24F:→ ChHChen: 不过NS的涨法比较像是日圆贬值让日区要对齐汇率就是了 05/08 16:29
25F:推 Andosinjo: 依照上一篇官方财报,这季NS2卖250万台时,NS也卖了55 05/08 16:32
26F:→ Andosinjo: 万台,其实还是蛮卖的 05/08 16:32
27F:推 ceming: 9月 刚好避开花枝涂击队 05/08 16:35
28F:推 Barefoot24: NS2也不是第一次涨,去年上市前4月川普关税,欧美周 05/08 16:40
29F:→ Barefoot24: 边就在宣布价格後再调涨5美了 05/08 16:40
30F:→ TED781120: 有人周边跟本体都不会分呢。 05/08 16:42
31F:推 SPDY: 光脚见猎心喜到没看清主机(标配配件)价格维持原样 05/08 16:46
32F:→ wcc960: 人家会分就没戏唱了 就是装笨装傻才能刷存在感(无误)啊... 05/08 16:49
33F:推 Bambe: 配件又没有ram是要涨个什麽东西? 05/08 16:49
34F:→ sunboy1216: 钱给你,赶快出萨尔达传说新作~ 05/08 16:52
35F:→ TED781120: 当初配件涨是因为关税,现在除了记忆体是因为国际运输 05/08 16:55
36F:→ TED781120: 成本暴涨(虽然又缓和了),虽说美国同意退关税了,但 05/08 16:55
37F:→ TED781120: 实际怎麽退、何时退都还是未知数。 05/08 16:55
38F:推 nbalive09: NSO有需要先买起来放吗?过期一个月了 05/08 17:01
39F:→ nbalive09: 怕跟着涨 05/08 17:01
40F:推 SPDY: 川普那波关税 没在分玩具塑胶里有没有记忆体 05/08 17:03
41F:推 Bambe: @nbalive09 你看下一篇的NSO涨价幅度你看能不能接受再买 05/08 17:06
42F:→ ex990000: 今岛 05/08 17:07
43F:推 nbalive09: 看到了,谢谢,趁六月底再来买好了,目前还用不到XD 05/08 17:10
44F:推 haha388: 除非是日帐,不然NSO应该跟其他地方无关,纯粹日币贬太多 05/08 17:35
45F:→ Tsozuo: 其他索粉都知道嘴巴闭闭 就有一个比较特别 05/08 17:36
46F:→ Tsozuo: 毕竟他是在西洽嘴臭被桶 辩解还鬼扯任粉的人 05/08 17:37
47F:推 aloness: 这样涨很多耶… 05/08 18:10
48F:→ TED781120: 台湾主机应该是会涨个1500上下。 05/08 18:14
49F:推 neilisme: 美国退关税了 这样之前关税涨的会退吗? 05/08 18:15
50F:→ TED781120: 大环境就这样也没办法。 05/08 18:15
51F:→ TED781120: 美国还没退啊,现在也才在接受退税申请而已,具体啥时 05/08 18:17
52F:→ TED781120: 能拿到退税、能退到多少都不知道,何况搞事的是川普这 05/08 18:17
53F:→ TED781120: 疯子,退下去又找你别的麻烦你要企业怎样?风险过高了 05/08 18:17
54F:→ TED781120: 。 05/08 18:17
55F:推 zebra79979: 没想到3C也会越来越贵 05/08 18:36
56F:推 isaka: 光脚明显对老任才是真爱,每次都故意来做球给人杀然後也不 05/08 18:40
57F:→ isaka: 会回应 05/08 18:40
58F:推 ohlong: 没买的只会被逼等oled或lite 05/08 19:13
59F:→ j3307002: 总算要涨了 05/08 20:15
60F:推 cherry1234: 买到便宜尾牙同捆机1万出头的人 超爽的 05/08 20:18
61F:推 scyang31010: 尴尬… 还在等风波特仕机的说… 05/08 21:09
62F:推 ludashi: 没事,我等萨尔达特仕机,那时也是涨价後了 05/08 21:23
63F:→ ludashi: 现在全黑的机器实在太丑了 05/08 21:23
64F:推 hyperyoujo: 其实看到风波跟他ns2限定时就该买了…倒不是说一定要 05/08 22:03
65F:→ hyperyoujo: 玩宝可梦、但这个讯号就很明显了 05/08 22:03
66F:推 ciplu: 这个消息只会让台湾商人先涨 05/08 22:41
67F:→ fywei: 都没在玩了 05/08 22:42
68F:→ onit: 结果adr崩快六趴 05/08 22:46
69F:→ bibbosb4: 台湾商人无良就没办法,老任提早公告是对的 05/08 23:30
70F:推 x8931139: 提早公告也没用 看好几个网购平台不是已经先涨2000就是 05/09 01:03
71F:→ x8931139: 直接给你挂缺货囤起来不买了 等9月涨价才放出 05/09 01:03
72F:推 OROCHI97: 给实体店面一个机会 晚上去逛街都还有 05/09 01:10
73F:→ OROCHI97: https://i.imgur.com/PL03zIi.jpeg 05/09 01:10
74F:→ OROCHI97: 别把网购平台养成怪物了 05/09 01:10
75F:嘘 astrofluket6: 之前酸PS5涨NS2冻涨的乡民怎麽都惦惦了嘻嘻 05/09 01:26
76F:推 SPDY: 那就点名你所谓的乡民有谁没出声呀 不然就是栽赃 05/09 01:41
77F:→ parolu: 跟选举好像,索粉再怎麽喊衰也改变不了老任随便躺着卖都 05/09 06:50
78F:→ parolu: 卖赢索尼的事实。 05/09 06:50
79F:推 SPAEK: 好惨 这几年根本等等党的末日 不管哪家 05/09 06:52
80F:→ SPAEK: 网路动作快的先涨为敬了 05/09 06:53
81F:推 w22519352: 还好前两天虾皮入手最後的pro2手把了,马车同捆机加25 05/09 09:00
82F:→ w22519352: 6记忆卡加手把,花16000收齐了。 05/09 09:00
83F:嘘 snow30288: 买了虾皮两次都不出货,有够不爽 05/09 09:45
84F:推 gvmlve: 商人真的有可能 囤货到9月再卖? 05/09 09:50
85F:→ gvmlve: 囤货是库存,真正售出才有赚不是吗? 05/09 09:50
86F:→ gvmlve: 主机12000,应该还是有赚吧 05/09 09:50
87F:→ gvmlve: 或是再赚周边商品 05/09 09:50
88F:推 OROCHI97: 我也觉得不至於屯吧 赶快换现金丢进股票都赢过放在那边 05/09 09:59
89F:→ OROCHI97: 半年增值区区10% 05/09 09:59
90F:推 Kamikiri: 好像也可能不一定 每台主机利润假设是500到1000 05/09 10:27
91F:→ Kamikiri: 然後9月涨价也先假设跟国外一样大约是台币1500的话 05/09 10:27
92F:→ Kamikiri: 旧货加价卖的利润就增长为2000到2500 也就是2.5到4倍 05/09 10:27
93F:→ Kamikiri: 我觉得股市现在已经算高点 05/09 10:27
94F:→ Kamikiri: 现在进场4个月内很难有250%到400%获利 05/09 10:27
95F:→ Kamikiri: 而且卖主机不用承担股市涨跌风险 百分百安全获利 05/09 10:27
96F:→ Kamikiri: 对低利润的电玩店来说应该能补足不少地雷片的利润缺口 05/09 10:29
97F:推 OROCHI97: 还有成本要算进去吧,如果是买断制也会面临成本卡在那 05/09 10:47
98F:→ OROCHI97: 边半年 05/09 10:47
99F:→ OROCHI97: 丢500半年要长2000很难,丢一万五要长2000就不难了 05/09 10:48
100F:推 Andosinjo: 之前已经很多老板讲了,光卖主机根本没什麽利润,实体 05/09 10:54
101F:→ Andosinjo: 片+周边才是获利来源,所以囤货根本不切实际,有人想 05/09 10:54
102F:→ Andosinjo: 买当然赶快卖 05/09 10:54
103F:推 lbc740602: 睡个觉起来网路都涨价了QQ 05/09 11:03
104F:推 misson: 海鲜卖场涨的好狠 05/09 11:18
105F:推 pank: 当年3DS降价1万日圆,先买的消费者被任天堂认证为大使 05/09 13:19
106F:→ pank: 现在涨价之前买NS2的消费者可称之为逆大使! (误 05/09 13:19
107F:推 best9999qq: 好市多有新的组合包 05/09 14:49
108F:推 mkcha: 实体很多都有货 05/09 15:00
109F:推 C4F6: 好市多组合包要两万 05/09 17:24
110F:推 lbc740602: 吓到我下午出门搬一台回家... 05/09 18:11
111F:推 raxtm: 好市多大礼包算起来可以买! 05/09 19:20
112F:推 blue999: 真 早买早享受 05/09 23:15
113F:推 youwilldie: 早买 赚烂了赚烂了 05/09 23:36
114F:推 Kamikiri: 决定继续玩朋友的 等限定机再买 05/10 01:08
115F:推 alinwang: 电商一堆不是已先涨价就是缺货了 05/10 08:15
116F:推 raygod: 啥? 05/10 21:18
117F:推 lolicat: 刚看了pchome momo 开始出现大礼包了 05/10 21:18
118F:推 lolicat: 好市多算过全部用定价买大概能省至少1500 游戏卖掉也可 05/10 21:21
119F:推 j3307002: 美国是50美元,可能最少比照美国涨价吧 05/11 11:38
120F:推 Boasoul: 要买的早就买了,其实没有差吧 05/11 19:54
121F:推 tommy6: 超爽 之前POKOPIA一堆人在那边踌躇不买 05/12 11:29
122F:→ TED781120: 累计销量才2000万,怎麽可能全买了,还没升级的起码1 05/12 11:30
123F:→ TED781120: 亿。 05/12 11:30
124F:推 Alsky18: 真的不知道买了要玩啥… 05/13 08:10
125F:推 wtmjs: 周二下订,今天都设定好了,家里两妹觉得开心,明早一定早 05/16 01:35
126F:→ wtmjs: 起来玩。 05/16 01:35
127F:推 Dosk: 呵呵 前几篇说妄想仔分析屍的 好像装没事很安静 05/27 18:22
128F:→ Dosk: 反正只要脸皮够厚 久了就可以当版上知名ID超级资深大大 05/27 18:22
129F:推 joe777: Costco两万礼包超多都没什人去搬 05/27 20:27
130F:推 z90286: 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期货 05/31 19: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