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rant (流浪影人~*)
看板NPB_Online
标题[打屁] 全民的卡也有分年份唷~
时间Fri Jul 6 00:15:38 2007
话说今天收到10万wa
在加上之前自己胜场努力存下来的2万wa
终於可以抽30张球员卡了XD
不过几乎都是不能用的比较多= =
年份真的差满多的 像我一开始就有的吴俊忆是06年的只能当RP
抽到的吴俊忆是04年的 可是堂堂的SP耶~差有够多
不过满想补些炮进来的 今天只补到陈峰民而已T^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thing is tru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51.37
1F:推 NAMESTANLY:我有全黄卡阵容XD 07/06 00:54
2F:推 pipi2:颜色到底差再哪?@@能力四夫有差...不同颜色的意义是啥? 07/06 01:16
3F:推 byrant:我也有疑问 它右上角的圈圈到底到表什麽? 07/06 02:11
4F:推 handsomeyoyo:听说卡的等分别为紫卡.红卡.黄卡.蓝卡~ 07/06 02:13
5F:→ handsomeyoyo:等级越好的卡~当然能力就越好~ 07/06 02:15
6F:→ handsomeyoyo:另外卡的右上角有天气~好像是指在那个天气里~ 07/06 02:15
7F:→ handsomeyoyo:球员的状态会比较好~应该是跟绝好调差不多意思吧~ 07/0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