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sorb (小小)
看板NPB_Online
标题[打屁] 幻想新的2007
时间Mon Feb 26 12:48:33 2007
---一切都是我自己在乱想---
如果我是游戏公司,在出了2007年的新球员後,会把原本的公式战作个区分
!旧的(不限年份,只有9局战)
!新的(2007限定,6.9局)
!然後FP只能抽2007 FC则是两个都可以抽
!把2006的表彰改弱,转成金卡放入2007球员中
!2007的球员先用去年年底资料,然後公告季中什麽时间资料更新(杂鱼变A炮?)
!公式战奖励依旧
这样一来
新玩家会专心打2007的,暂时不用担心被金光闪闪打线荼毒 (然後FC又可以吸金)
老玩家还是有发泄管道
然後集卡或有钱人还是会去抽FC
皆大欢喜!!...........................................................嘛?
内外野连动再不改真的是要昏头了,每次都觉得自己选手很笨...
有没有检举小白的方法... (每次都陪他耗时间也不是办法,我都会打good night..
然後去看日剧)
赶快把一堆BUG改掉.......
--
纯粹来骗p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6.28
※ 编辑: absorb 来自: 211.74.216.28 (02/26 12:48)
1F:推 byrant:这也只能在我们心里想阿... 02/26 16:44
2F:推 XDDDDDDD:想太多~"~ 02/26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