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fect (出来跑迟早要还的)
看板NPB_Online
标题[打屁] 我的fp打击队>///<
时间Sat Feb 17 20:16:23 2007
大家好我又来了...
因为我是不会抽fC的笨蛋 所以只好靠强运 因此有好多帐号(总数三十= =)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我目前最暴力的队伍
投手:小林雅英 kos-mos 渡边俊介 内海哲也 小野寺力
(以上打525公式站的时候勉强)
野手:(目前先发阵容)
荒木雅伯 新井贵浩 岩村明宪 清原和博 村松有人 村田修一 40号vxxxx
其实等级三的时候就是这样了>///< fP的强运还是很重要的
刚刚打完公式战525 (有点呕 因为打1-3公式战不小心升到四级XD)
各位可以看出 这个守备位置应该有重覆
嗯 没错 其实就是乱摆...以炮火为主(刚刚最後一场还击沉某个24级的日本朋友)
不过呢 缺点就是...外野无人啊!! 常常一个外野飞球欧瓦就很惨了
但是这个帐号玩起来很欢乐就是
好 接下来是闪光部分 不想看可以跳出 刚刚打完公式战之後 用1900...
原本都没抽到啥 不过最後五百...
中了 新井XD...
心中e04了一下 因为这是这个帐号第三张
最近觉得红机很鸟 於是又抽...挖勒 跑出大村
最後一百...想说 黄机是王道
结果跑出银卡啦~~~
於是赶快眯着眼睛看
是 青 木 啊...
目前等级五 = =大家看到应该知道要怎样了吧
新年快乐啊
(嗯...如果要抽 建议大家抽黄的...红机今天让我很不开心)
--
议长:到了这地步,看来我只有御驾亲征了,来人啊!把我的专用萨克准备好,颜色要涂红,头上加角啊!
整备兵:是!!要不要顺便加一份电热斧和萨克机枪的套餐?
议长:好,我要外带,记得电热斧要烫一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0.118
1F:→ perfect:糟糕 现在好难摆 = = 02/17 20:17
2F:推 hatvito:ㄏ~新年快乐阿~我要银卡阿阿阿 02/17 20:42
3F:推 open:哈哈原po好像把FC跟FP搞反了 02/17 20:59
4F:推 perfect:哈哈 没有搞反啦 这都强运造成的 我到现在还不会申请XD 02/17 21:22
5F:推 open:那上面应该改成不会抽FC才对XD" 02/17 21:24
6F:推 hatvito:小心青木银罢工落跑阿 02/17 21:33
7F:推 perfect:刚刚看了还在XD 02/17 22:08
※ 编辑: perfect 来自: 61.228.20.118 (02/17 22:27)
8F:推 perfect:ORZ刚刚打完15场公式战 补进 麦可 丰田清 藤田宗一 = = 02/18 04:47
9F:→ perfect:用2000FP补进这些是很厉害(自夸...)可怎都是救援投手XD 02/18 04:48
10F:推 sagahikaru:刚刚抽了2000FP都是技能卡耶~20连发!! 02/18 12:20
11F:推 perfect:那 那你也颇厉害的XD 02/18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