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rfect (出来跑迟早要还的)
看板NPB_Online
标题[打屁] 捕手大战>///<
时间Tue Feb 13 18:49:06 2007
目前在下正在努力打公式战中
这个小日本的阵容都强的跟那美克星来的差不多...
刚刚公式战打完胜率只有五成
不过拜挂机魔人们的外挂所赐15场有四场完全比赛...
(噗 = = 拜托送我卡片)
好
废话说完了
我刚刚看到有人挂机居然全部阵容是松土反加上...捕手....
对...没错...全部都是捕手XD
这种神秘的"心灵捕手"阵容我从来没看过><
我说啊 等这期公式战打完要不要无聊来个捕手大战?
(其实捕手还是会接高飞球的 哈哈)
--
议长:到了这地步,看来我只有御驾亲征了,来人啊!把我的专用萨克准备好,颜色要涂红,头上加角啊!
整备兵:是!!要不要顺便加一份电热斧和萨克机枪的套餐?
议长:好,我要外带,记得电热斧要烫一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7.34
1F:→ Posaune:打捕手战我可以+1 02/13 18:49
2F:→ perfect:平八 谷繁 阿部先生><... 02/13 18:51
3F:推 Posaune:矢野跟相川也还不错强 02/13 18:52
4F:推 NAMESTANLY:我全捕手都有了@"@ 02/13 19:41
5F:推 hatvito:我也是阿~不过我是黑田+全捕手 02/1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