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MUguest (高海科匿名帐号)
站内NKMU
标题[闲聊] 家丑该不该外扬
时间Wed Apr 14 21:28:32 2010
今天中午我在学校前面的小7
看到几位微电的同学跟某串禾新闻的记者在谈论他们系上老师
那我很怀疑,也很纳闷,家丑,该不该外扬?
(要嘘的同学请看完在决定,年轻人不要太冲动)
就我认为,家丑是该外扬,但是找记者是最後防线
学校教师评监只能评好的这种事情是该让大家知道
我不是对记者感冒,我只是对记者写的新闻内容很感冒
有些事情会失焦很严重,并不是说找记者公开不好,请不要误会我反对各位作法
今天,跟记者先生讲的是这样,试问有谁能够保证会写实的呈现?
这件事情演变成大震荡看来是必然,我也不知道该怎麽跟各位微电的同学们说
我们系有个老师人很nice,前几天他在课堂上讲到"扬人恶,即是恶"
他举个例子,现在的报章媒体
我想想之後,其实是对的!
高中的时候,我母校因为跟前第一家庭有些关联,明明没有的事情也被讲的天花乱坠
後来,三不五时就会有人问我说"欸欸你有没有看过xxx小姐?"
说实话,乾我屁事?为什麽我们就要被贴标签?
或许各位会觉得这没什麽关联
但是我要讲的是,乱写的那家媒体,正好跟各位找的那家同集团
我今天会想写这篇文章,也有点算是扬人恶,但也仅只於在自家讨论
我不是微电系的,我并不知道情形如何。
但是,我支持各位的作法,只要不後悔今天的作为,我绝对支持各位!
最後,请支持淘汰教学不优良教师!!!
建立学生议会!!!学生有权跟行政高层谈判淘汰教学不优良教师!!!
(好吧,我知道很难,要嘘的就开嘘罗~)
--
我是
高海科板专用匿名id,如需代po请
直接寄站内信给本id即可。
请注意本id视同看板延伸,来信请勿流於 谩骂、公布他人个资 等行为,
--
板主编按: 下面要嘘要骂OK~但勿指名道姓及满口粗言
(含指名官职 Ex.XX校长 OO主任)*[m
1F:推 windmax1 :乱写的媒体??是中天吗?? 04/14 22:31
2F:推 kvn300 :给原PO一个推。 "版主补充"可以用推文以免造成误会 04/14 22:50
3F:推 handsomeman1:很中肯给个推 04/14 23:41
4F:推 unclenkmu :向来意气风发的连老脸上少了笑容,哭哭… 04/14 23:48
5F:推 handsomeman1:楼上的 版主说不能指名道姓ㄟ XD 04/14 23:53
6F:推 bill19880401:弟子规? 04/14 23:57
我回文
※ 编辑: NKMUguest 来自: 114.40.157.176 (04/15 00:08)
7F:推 watersea :感觉很中肯 04/15 00:09
8F:→ kof98chris :记者很多脑残,但并不代表每个记者都是脑残好吗? 04/15 21:36
9F:→ kvn300 :也不代表这次来的没有脑__好吗... 04/16 02:09
10F:推 minitai0616 :所以这次来的都有脑是这麽意思? 04/17 00:56
11F:→ BS1017 :这是逻辑问题 04/17 19:01
12F:→ jacky00205 :应该是社会问题!! 因为大家都喜欢看人家的闲话! 04/20 13:41
13F:→ jacky00205 :所以 记者"有时"也是没办法! 个人认为 04/20 13:41
14F:推 BS1017 :我意思是记者v.sXX是逻辑问题 04/20 21:15
15F:推 jk3119 :学生会...学生议会... 04/21 10:58
16F:推 BS1017 :学校有学生会这种东西嘛?呵呵 04/21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