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bshung (shung)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廖翊雅老师的办公室在哪呢??
时间Tue Feb 23 17:15:16 2010
想要去找他加签..不过因为不是那系的
不太清楚办公室在哪@@..
另外请问老师什麽时间比较常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80.111
1F:推 amywoo:大仁楼四楼.或系办 02/23 20:01
2F:推 amg333222:问我问我,他是我BOSS 02/23 21:39
3F:→ amg333222:在四楼,但他不常在他办公室,他星期一、二、六有课 02/23 21:40
4F:→ amg333222:你要在他有上课时找他比较找的到 02/23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