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aba (guava)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人际关系与沟通
时间Tue Feb 23 10:45:45 2010
请问一下我想重修人际关系与沟通
不知道那一个老师(麻烦讲一下是那一系的)比较好过的?
可以的话 请帮我找课是在星期二,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51.126
1F:嘘 JeremyWu:帮你找!? 要不要顺便帮你选、帮你上课算了...唉 02/23 12:38
2F:→ qkandy5566:删掉脚色 重新吧。 02/23 12:50
3F:嘘 watersea:砍掉重练~~ 02/23 13:35
4F:嘘 pigcomedian:你是老板? 02/23 16:23
5F:嘘 twinsohyes:阿!2坏掉了 02/23 18:11
6F:→ yock6411:看来你真的需要修一下这门课... 02/24 06:59
7F:嘘 summer20202:这门课你也能到重修~你也算是奇杷了。 02/24 17:12
8F:推 crazyfatso:六楼中肯 02/2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