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Wu (B.r)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有了匿名帐号的海科版,就会改变吗
时间Mon Feb 8 15:27:56 2010
前文恕删
匿名帐号的设立 是有助於版友们发表对於校内不满的地方
不过有没有建设 我觉得就是增加一个申诉学校方面的管道而已
但我想 若只是在PTT上面公布对於校内不满的地方 我觉得学校改善还是不会有
: 版风走向不改变,只要新增一个匿名帐号的机制
: 就能 "提升海科的未来" ??
: 原来提昇海科的未来竟是如此简单
: 看来不只是前版主不聪明,就连现任校长也是
既便改变版风 发表文章讨论的人还是很少 况且不晓得有什麽方式可以改变版风
若版友对於版上讨论有idea 也欢迎版友来信 或者在海科版发发文章讨论讨论
论坛 网路环境 本来就是人与人的互动产生 才会有所增加整个讨论风气的
但目前 海科版的使用人数 没有呈现一个稳定的现象 文章也没有增加
其实就很像过去的海科bbs 没人来上 自然会走到结束营运的现象
说实在的 我也不晓得海科的版友都跑去那了- - (论坛那边有人吗??)
此外 由於本人也毕业一年半了 对於学校的事情 已经鲜少了解了
不外乎学校的相关建设跟活动 也没办法掌握到第一手的消息 所以能发表文章的内容
也是很少了 - - (难道我要来这边发我的 BLOG > <)
最後 还是很欢迎版友们 到海科版发发文章 增加版上的讨论风气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