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790723 (谢小犬)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养殖还是通讯好@@?
时间Sat Feb 6 16:46:12 2010
不好意思
本人目前正值准备二技联考
努力打拼的想进高海大!
请问养殖有哪些出路呢??
因为本身喜好养鱼!!从小就有在接触
但不知道有没有插大的名额??
电讯会难读吗??
本人也喜好打垒球
也本身自电子系应届毕业生
><"
可是考虑到未来出路可能通讯会好一点!!
请高人指点若是你们会怎选@@?
--
续转动 那最初的梦
一起奔向 最後的光荣
继续转动 Run all the way home
是英雄 就在终点与我相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96.149
1F:→ turtao:这还用比吗...出路会反应在录取分数上...自己看吧 02/06 17:04
2F:推 turtao:不过出来一切都是靠自己...学历只是一个加分条件而已 02/06 17:04
3F:→ peter790723:...可是@@二技没有养殖!!我是想有插大跟二技 02/06 17:12
4F:推 JeremyWu:微电呀~~能如期毕业的好像都很厉害 02/06 17:55
5F:推 qkandy5566:微电正在大力招揽你的加入。 02/06 18:50
6F:推 neosocool: /invite 02/06 20:44
7F:推 popoallan:海环最好 02/06 21:12
8F:→ BS1017:渔管大好 02/06 21:16
9F:推 howard312:这问题会不会是在挑起战科系的开端阿XD (溜) 02/06 21:48
10F:推 amywoo:我是觉得每个科系各有优缺~建议你选择真的有兴趣去读的 02/06 22:03
11F:→ amywoo:不然能不能毕业都是个问题= = 02/06 22:03
12F:→ amywoo:未来有没有出路也是要靠自己去找资源.例如师长学长姐等 02/06 22:04
13F:推 gosol:每个科系都不错 看自己有没有用心 有心一定有机会... 02/06 23:13
14F:→ pigcomedian: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02/07 00:02
15F:推 alfiema:微电+1 02/07 00:59
16F:推 windmax1:微电..不过可能会很辛苦就是了 02/07 22:20
17F:推 onlywig:未来出路别考虑科技业了~除非你真的有兴趣 这是条不归路 02/08 10:26
18F:推 momo1237088:念养殖出来才是不归路!! 02/08 16:20
19F:推 gy158984:同意amywoo大 分数在高,出来没用的也是很多 兴趣还较重要 02/08 17:48
20F:→ theend1109:没有好系烂系,只有想不想认真读书的学生! 02/08 23:53
21F:→ theend1109:兴趣比较重要,不然念了出来不一定会从事相关行业 02/08 23:54
22F:→ theend1109:之前在GIANT门市上班,一堆台清交还有医学院的人也在当 02/08 23:55
23F:→ theend1109:门市人员,不是书读不好也不是系不好,只是有兴趣 02/08 23:56
24F:→ peter790723:恩恩~~其实电子我都没啥兴趣~纯粹五专就读电子 02/09 01:14
25F:→ peter790723:本来当初选五专也有选上屏科养殖 02/09 01:15
26F:→ peter790723:可是家庭因素又改去私立学校的电子系~~5年念的毫无兴 02/09 01:15
27F:→ peter790723:趣且读得很吃力 02/09 01:16
28F:→ peter790723:养殖未来出路有啥??上课大部分上啥呢?? 02/09 01:26
29F:推 g0189128:生物学好一点就差不多了吧!靠治疗鱼病,申请鱼饲料专利 02/09 06:08
30F:→ g0189128:只有动脑动到别人没想到的地方,你又是第一个 就会有商机 02/09 06:09
31F:→ peter790723:如果要问养殖系有无插大~~是要打到哪边询问呢?? 02/09 12:33
32F:推 g0189128:养殖系没几所 海洋、屏科 打电话问系办就行了吧 分机自查 02/09 19:26
33F:→ g0189128:放寒假系办没开 或现在到学校实验室问问学长姐 出路 研究 02/09 19:30
34F:推 e0928558056:微电好,但念的很辛苦。海环+1 02/13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