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shao (工作工作)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学校资讯系统上的历年成绩单
时间Tue Jan 26 10:59:26 2010
最近工作上会用到学校的成绩单,
但是跑回去一趟有点麻烦。
想请问一下如果不需要学校的戳章,
要从资讯系统上列印该怎麽用呢?
自答:自己列印的时候会分三张出来耶!
而且还要自己剪贴,剪出来又很大张,
有点不方便说!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直接印成一张A4呢?
还是说一定要跑回去学校申请 = =
烦请大家回答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1.129.92
1F:→ fannys23:复制出来自己排版或是寄申请书回去申请... 01/26 23:25
2F:→ fannys23:(学校的网站上就有申请书可以下载了) 01/26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