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ucat (圈儿.这东西好复杂)
看板NKMU
标题[协寻] 凌晨12点笔电遗失.楠梓到小港.
时间Sun Jan 17 02:28:57 2010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sirucat (圈儿.这东西好复杂)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协寻] 凌晨12点笔电遗失.楠梓到小港.
时间: Sun Jan 17 02:15:52 2010
我朋友在1/17 凌晨12点过後
从楠梓骑车.经由高楠公路.民族路.光华路.中正路 往小港
回到家才发现他的笔电整袋不见了~~~!!
她现在非常的着急~~!!
希望好心高雄的乡民可以帮帮她~!
ACER Timeline 4810T 系列
超薄型笔电 14INCH 银
http://www.eprice.com.tw/nb/photo/?prod_id=1004
有键盘果冻套 装在 黑色笔电包里
笔电里有重要的作业还有我们大学里的回忆
这些都是无可取代的
请大家帮忙注意~~
----------------------------------------------------------------------
有任何消息请致电 0922054602 / 苏同学
或是水球.站内信都可以~
谢谢大家
--
圈儿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iruca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4.178
1F:推 liaon98 :范围有够大的= = 01/17 02:16
2F:推 laiyinru :我是4710G..SORRY 还是帮你高调推 01/17 02:19
3F:→ laiyinru :曾经遗失过相机的我也很难过Q_Q 01/17 02:19
4F:→ tchialen :淡泊夸张 01/17 02:19
5F:推 hugogoss :现在回去找应该还来得及吧,晚上人比较少 01/17 02:20
6F:推 stormday :祝福你同学能找到... 01/17 02:20
7F:推 leeeeeee :好一个楠梓到小港(拍!) 01/17 02:21
8F:→ hugogoss :应该是非常夸张吧…掉个手机应该都有感觉…整台笔电 01/17 02:21
9F:推 laiyinru :楠梓到小港 几乎贯穿了高雄 01/17 02:23
10F:→ sirucat :有大概去找过了...没有发现... 01/17 02:24
11F:→ sirucat :他本来就是很大条的人~~ = = 01/17 02:24
12F:→ sirucat :听说有位神明可以协寻东西的...不知道是哪位呢? 01/17 02:25
13F:→ sirucat :我们读海科...他是小港人.他刚好骑车回家 01/17 02:2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44.178
14F:→ sandy199012:我有同学骑车在旗楠路上整个大包包掉到路上被捡到 01/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