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1988chris (赛亚人的精神)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期待放假还是开学?
时间Fri Jan 8 21:34:14 2010
期末考了耶
明明知道要该念书了 可是感觉还是很悠哉@@
应该是天气太冷的关系吧 (阿栽 ~?
唉 现在是很想赶快放假没错
但我想假放久了 又会想赶快开学结束无聊的日子了吧
你呢? 也在打B闲晃吗 XD?
阿 顺便问一下
摇音社 有规定的集社时间吗? 社课内容是什麽呢?
还有... 国标社呢?
感觉社团都好低调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6.6.221
※ 编辑: cz1988chris 来自: 124.6.6.221 (01/08 21:36)
1F:推 BS1017:我放一年了...我只想赶快多看一些书 01/08 21:39
2F:→ g0189128:口琴社很高调呀! 01/08 21:59
3F:→ cz1988chris:是是 口琴社有看过 XD 01/08 22:23
4F:→ cz1988chris:小的只是觉得社团在学校表演的机会好少@@ 01/08 22:24
5F:推 g0189128:社团社内迎新和成发才会表演 会办的社团的确很少 01/08 22:51
6F:→ g0189128:不过我们已经在计划办音乐会了 会邀请校外团体呦 01/08 22:56
7F:推 fanichih:摇音社每个礼拜四晚上6点社课,12/28已经办完这学期的 01/08 23:20
8F:→ fanichih:成果展,接下来就是等下学期了,下学期预计有期初招生 01/08 23:21
9F:→ fanichih:表演,五校联展,与期末成果展,欢迎你加入喔 01/08 23:21
10F:→ fanichih:至於社课内容就是看你想要学什麽乐器,主唱组也有上课喔 01/08 23:22
11F:推 bill19880401:根本就没有假可以放....唉~ 01/08 23:49
12F:→ e0928558056:玩四个网页游戏+BBO+魔兽...... 01/09 00:00
13F:→ e0928558056:本来以为期中混完,期末紧绷会念书,哀...... 01/09 00:01
14F:推 amywoo:快毕业了= =.... 01/09 00:20
15F:推 g0189128:考试不作弊 明年当学弟 01/09 00:43
16F:→ a10273695s:国标社 下学期开始的第3周的星期2在图文不前面 星期4在 01/09 01:23
17F:→ a10273695s:在学生活动中心4楼 欢迎加入 01/09 01:23
18F:推 stylemusic:会崩溃的生理学考试 01/09 01:50
19F:推 BS1017:哪个系有教生理学啊!!!好酷 01/09 11:53
20F:推 stylemusic:是鱼类的喔 你有兴趣吗^.< 01/09 13:56
21F:推 BS1017:渔管系吗? 01/09 14:15
22F:→ cz1988chris:是研究鱼的生理吗 @@? 01/09 14:45
23F:推 amg333222:我就是做鱼的生理实验,作「那个鱼」的生殖 01/10 22:03
24F:推 BS1017:那个鱼?哪个鱼? 01/11 21:04
25F:推 eeric:读完可以了解鱼在想什麽喔!? 好酷喔 01/12 08:25
26F:推 BS1017:...........是生理反应吧?鱼的心理......好像笨笨的? 01/12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