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gwabc (kkjzi)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学校期末考成绩哪时候出来?!
时间Tue Jan 5 17:35:44 2010
学校成绩哪时出来?!!
毕业证书哪时候可以领?!
可怜的延毕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88.7
1F:→ watersea:(拍拍 01/05 17:42
2F:推 cz1988chris:考完了 0.0 !? 01/05 21:39
3F:推 CuGaMing:恭喜!? 01/06 16:46
4F:推 amywoo:还没考阿= =最快也要考完後的两星期 01/06 19:33
5F:推 suhow:又不是毕业期~等6月跟大家一起毕业阿XD(我也延毕..) 01/08 22:48
6F:推 g0189128:我还要修通识 毕业证书要晚拿了 修到系上不承认的通识Q_Q 01/08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