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man (sin)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吵死人
时间Mon Jan 4 21:44:39 2010
辅导员你好棒
半夜狗吠的那麽大声
还可以睡的如此安稳
宿舍便宜规便宜
但这就是所谓俗的没好货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5
1F:推 popoallan:这也不能怪辅导员 要怪的是学校平常没处理好流浪狗问题 01/04 21:50
2F:→ turtao:要抓狗的时候就一堆爱狗人士在那边吠....有甚麽办法? 01/04 21:52
3F:推 kealan:羊毛出在羊身上吧,还不是一堆人爱喂 01/04 21:54
4F:推 mszz01:是学校不处理 都要出人命 才会认真看待 公家机关阿 不意外! 01/04 23:01
5F:→ g0189128:辅导员躺着也中枪 01/04 23:29
6F:嘘 watersea:你干麻不说半夜2 3点一堆人在走廊乱吠? 01/04 23:37
7F:推 watersea:推回来XD 01/04 23:39
8F:推 e0928558056:跟狗比起来,适应各种是有比较辛苦吧= = 01/04 23:54
9F:推 watersea:对~!要适应一堆人半夜洗澡洗衣服有够吵!还会大笑尖叫摔门 01/05 00:29
10F:推 onlydog:T.T 01/05 00:33
11F:推 kvn300:半夜洗澡洗衣服有够吵!还会大笑尖叫摔门 <-楼长都不管这些 01/05 05:08
12F:→ g0189128:◢▆▅▄▃崩╰(〒皿〒)╯溃▃▄▅▇◣ 01/05 08:30
13F:推 q26766:就是说…都没在管当个屁啊 01/05 13:24
14F:推 mszz01:11、13楼是指哪个楼长? 要我帮你传话吗?XD 01/05 17:17
15F:→ justshan:半夜狗吠能怪谁?投书请学校重视这问题? 01/05 17:19
16F:推 yesgwabc:搬出来自己住最爽!! 01/05 17:21
17F:→ justshan:我想有很多原因你会想住宿~~这种费用你要多要求啥? 01/05 17:21
18F:→ justshan:宿舍生活品质固然重要~~但是不能适应就花更多的$$提高享 01/05 17:22
19F:→ justshan:受吧~搬出来最爽但也许又有原因让你无法搬? 01/05 17:23
20F:→ justshan:强者我同学吵也是睡的爽~~没法宿舍啥GX人都有~ 01/05 17:23
21F:→ justshan:你还没遇过半夜警报器在那该该叫的~原因只是我同学拉屎 01/05 17:25
22F:→ justshan:抽菸菸蒂乱丢把垃圾筒烧起来~~3点多整栋在那小心火警就 01/05 17:26
23F:→ justshan:饱了~~如过无法适应也只能搬出来了~~哀~ 01/05 17:28
24F:→ justshan:你还没听过北部X志宿舍的故事~~对了G大要来补充麻? 01/05 17:29
25F:推 watersea:我要听我要听~(敲碗 01/05 17:41
26F:→ godtmc:J大讲的那个学校~应该是号称"男塾"的某间科技大学~ 01/05 17:51
27F:→ godtmc:96年才收女生~宿舍真的很"勤劳仆实"也是到了96年才开始装冷 01/05 17:53
28F:→ godtmc:气~印象中也是较高年级的宿舍和女生宿舍才有冷气~ 01/05 17:54
29F:→ godtmc:说一句实在话~住不爽不想被人管~那就不要住呀~大学生了都成 01/05 17:56
30F:→ godtmc:年人了~没有人拿枪指着你去住宿舍吧!! 01/05 17:58
31F:推 watersea:...没讲到重点阿啊啊啊!!(丢爆米花 01/05 19:26
32F:推 g0189128:我在帮被吵的人表示情绪 kerker我都睡得很爽 01/05 20:50
33F:推 jeff5301:熊熊看成辅导员在狗吠 01/06 00:23
34F:推 ns1234:推楼上! 畜牲不要吵! 01/06 02:36
35F:推 kvn300:回14楼 您的问题要问9楼,您也是楼长该管什麽自己会不知道? 01/06 17:27
36F:推 g0189128:所以msxx01是楼长_ψ_(. . ) 01/06 18:15
37F:推 mszz01:我可是清楚的很 我只是想知道你再说哪位楼长 如此而已 01/06 23:44
38F:→ mszz01:好好讲 干麻这麽呛!? 01/06 23:46
39F:推 cz1988chris:椅子 ~ 爆米花 ~ 01/06 23:58
40F:推 g0189128:战楼长 01/06 23:59
41F:推 kvn300:请您在14楼的问题去问9楼,会很呛吗?? 我怎麽觉得4楼更呛? 01/07 02:20
42F:推 mszz01:4楼我说的是实话 如此而已 学校都会托很久才处理 01/07 13:50
43F:→ mszz01:其他你还想说什麽 我可以尽量帮你解答 以上 01/07 13:51
44F:→ mszz01:还有阿 就是今天有来抓狗了... 01/07 13:52
45F:→ g0189128:该不会想对楼长说 play one˙\\\\\\\\\\\\\\\\\\˙ 01/07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