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stener88 (钮)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摇音社期未发表
时间Wed Dec 30 00:44:13 2009
记得其中有一团是其他学校的
他们一口气唱了五首(原本六首)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大记得他们唱哪些歌?
还有"系主任"乐团
唱的最後一首歌是?
麻烦知道的人跟我说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1F:推 henryol:系主任最後一首是OFFSPRING的Kristy, Are You Doing Okay 12/30 01:37
2F:→ fastener88:谢谢罗~ 12/30 10:18
3F:推 mkrupg:1976-方向感 12/30 18:22
4F:→ mkrupg:Green Day-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2/30 18:25
5F:→ mkrupg:只记得两首ˊˋ 12/30 18:25
6F:推 fanichih:一楼是系主任的鼓手胖胖啊~呀呼 12/30 19:38
7F:推 g0189128:今天古筝社成发 完全没宣传 我们有上4首 古筝社长上海滩 12/30 19:56
8F:→ g0189128:弹的不错说 只是社上人太少 康乐性社团要加油呀 12/30 19:57
9F:推 oneightow:范逸臣-Don't Wanna 12/30 21:04
10F:→ fastener88:原来一楼是高人!感谢大家的回覆 12/31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