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hpoh84 (阿蚪)
看板NKMU
标题宿舍寒假东西要搬走嘛?
时间Tue Dec 29 23:33:54 2009
宿舍寒假要把东西全部搬走嘛?
如果是这样超伤钱耶,又超超超麻烦!!
未啥要如此?
非常不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1F:推 qkandy5566:搬走是一定要的 , 根据以往 是要 "维修" 寝室内部 12/29 23:49
2F:→ qkandy5566:东西应该可以放在交谊厅 .. 椰子床 衣服 bala bala .. 12/29 23:50
3F:→ e0928558056:真的会进步吗...... 12/30 00:27
4F:推 yeng1217:放在交谊厅的东西会很多吧... 12/30 00:47
5F:推 lovekiss999:交谊厅一堆东西..开学很难找 都被塞到里面了 冏 12/30 02:08
6F:→ ns1234:放在那边的东西会发霉吧.. 12/30 03:23
7F:→ pihpoh84:真的会维修吗?有什麽方法不用搬阿? 12/30 10:27
8F:推 sevencolor:没得不搬 寄放朋友或同学家吧....其它就塞交谊厅 12/30 13:15
9F:推 p00124:可以塞学长家XDD 12/30 15:05
10F:→ q26766:放交谊厅正解… 12/30 19:19
11F:推 sirucat:东西放交谊厅会被老鼠咬坏...ex吹风机电线 01/0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