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z1988chris (赛亚人的精神)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我不知道揪人要用什麽标题@@
时间Tue Dec 29 21:37:13 2009
恩 跨年咩...
於是
想倒数完看完烟火後
冲垦丁 看明年的第一道曙光 XD
热血吧~~~
阿..我们是 四~五个大三年纪的男孩
(但不同科系
想把後座填满 所以想徵求两~三位______
有兴趣的 可以丢我水球 或站内信喔~
也欢迎更详细的询问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6.6.221
1F:推 popoallan: 阿飘 12/29 22:01
2F:→ watersea:其实你的後座没有空过~!! 12/29 22:11
3F:→ cz1988chris:阿阿阿阿阿 ˊˋ 12/29 22:19
4F:→ e0928558056:造船一年级有十五台车要过去哈 12/3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