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共乘] [北上] 12/31(四) 高雄=>台北(101跨年OK!
时间Tue Dec 29 21:03:30 2009
※ [本文转录自 car-pool 看板]
作者: turtao (小海龟) 看板: car-pool
标题: [共乘] [北上] 12/31(四) 高雄=>台北 (跨年晚会)
时间: Tue Dec 29 12:54:12 2009
姓 名 :小海龟 性 别:男
电 话 :0980125028 (亚太)
职业(学校):研究人员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tercel 1.5 (全车只坐四人不会拥挤)
确切日期时间:12/31 周四 中午一点 出发 行车时间4小时内
仅从捷运站恕不加程至市区
到台北参加跨年晚会的 OK 唷~!!!!!!!
行经路线:高雄捷运後劲站=> 新店小碧潭站
後劲站三号出口後方
备注:车上音响可插MP3或者播放CD~~欢迎带来来放
禁菸 可食只要味道不要太重、制造污染就好
油价昂贵~仅送至捷运站恕不接送到府
一个人补贴300元 (後座只载两人)
有意愿请回信或直接来电跟我联络谢谢 ^^
驾驶领有大客车驾照且有多年开车经验唷!!所以安全性可以放心
--
停止线前
那一瞬间的绿灯宛如起跑线般
Ready!!!!..油门补足加足马力向前冲
忽然...公车...塑胶车...脚踏车....娃娃车.......
全都超过了偶的爱将................
干!!!~~~~又熄火啦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 编辑: turtao 来自: 192.83.195.224 (12/29 13:35)
--
停止线前
那一瞬间的绿灯宛如起跑线般
Ready!!!!..油门补足加足马力向前冲
忽然...公车...塑胶车...脚踏车....娃娃车.......
全都超过了偶的爱将................
干!!!~~~~又熄火啦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35.148
1F:推 e0928558056:心动 12/30 00:26
2F:推 zbxxxx: 不如马上报名 12/30 02:25
3F:→ ns1234:四个小时开车飙的到台北喔@@" 12/30 03:22
4F:→ turtao:我开最快3"10分钟到 12/30 03:26
5F:推 ns1234:凶猛,可是跨年那天不会塞车吗= =?? 12/3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