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1234 (阿远)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选课生死学??
时间Tue Dec 29 13:54:34 2009
怎麽看到生死学有几百个人选
老师上课很好玩吗??
以前有这门课有人修过吗
可否分享一下经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52.121
1F:推 w107:会有很多人选的大部分都只是好过好混之类的 12/29 14:20
2F:→ yesgwabc:只了解很好过 老师人很好 12/29 16:03
3F:推 shamanpeter:棒呆了! 12/29 16:21
4F:推 r0302111: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好像要先写遗书?是作业唷 很正面 12/29 17:00
5F:推 amywoo:阿@@我上的时候没有写遗书耶~期中写为何会来到世上 12/29 20:55
6F:→ amywoo:期末写上完生死学的心得~总之~很轻松的课~别挑战老师的记性 12/29 20:55
7F:→ amywoo:他超级会认人= = 12/29 20:55
8F:→ ns1234:恩 恩= = 12/30 03:20
9F:→ ns1234:看到几百个人选..也太多人了=.= 12/30 03:20
10F:推 longshao:选吧 12/30 22:35
11F:推 justshan:伟哉~~志盛哥也~~ 01/01 15:55
12F:推 cat0105:我这学期选修他的课,期中考是写影片心得,期末也是! 01/03 19:54
13F:→ dusters:我被黄志盛当中国语文= =...呜呜 01/0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