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TOFU (出淤泥而不染..)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学妹平安夜告别式
时间Thu Dec 24 10:19:37 2009
2/21我的学妹阿好,
因至终不敌忧郁症的病情而离开了我们。
如果你还记得这位对热音社、对学长姐、对学弟妹曾付出了多少心力,
如果你还记得这位对音乐充满热情的女孩,
请与我们在今晚的平安夜,
点上祝福的白色蜡烛,
带上祝福的留言卡片,
祈祷阿好能跟随着光亮走向更快乐平静的远方,
祈祷阿好能留下力量...不让悲剧再度上演。
而她热情付出的所有回忆,
将永远与热音社的大家庭存在~。
Rest In Peace....
※阿好平安夜告别式※
时间:12月24日 今晚PM6:30~10:00
地点:摇滚音乐社社办(保健中心二楼)
---------------------------------------------
希望藉由这个简单的告别式,
想告诉所有得知这项消息的学弟妹及师长们,
也许在你身边曾出现忧郁症的同学、学生,
也许你也曾像我们一样尽管陪在身边关心一起欢笑,
却也在那关键的几分钟内离我们而去,
可是,
请不要放弃他们,
也请有这类病症的你(你),
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也许这个世界有许多的残忍,
但一定要相信美好的存在。』
最後,
希望因受到此事件而惊吓的人不再害怕,
也谢谢大家看完这篇文章,
谢谢.....
--
◢█████
\ / █ http://www.streetvoice.com/Unvoice
● ‧ ‧ █ http://www.wretch.cc/blog/supertofu
╚=
┼ █═
● \
◤ <TOFU>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2.178
1F:推 darktime:推 12/24 11:08
2F:推 g0189128:祝大家平安all pass 12/24 11:56
3F:推 etchen:虽然不能到场参予,但还是祝福阿好一路好走:) 12/24 13:23
4F:推 cupid0611:没办法到场~但精神与大家同在!! R.I.P. 12/24 16:36
5F:推 needwood:Be Well 12/24 17:58
6F:推 g3927kimo:R.I.P. 12/25 01:19
7F:推 kina210313a:加油~~~R.I.P. 12/25 04:13
8F:推 aloveting:太晚看到这篇了..... 希望阿好一路好走...!! 12/26 09:51
9F:推 html702:R.I.P. 12/26 12:35
10F:推 yoshanchan:虽然我毕业几年了,但还是希望这个学妹一路好走!R.I.P. 12/27 00:54
11F:推 cheweichang:R.I.P. 她为社团付出了很多 12/2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