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man (sin)
看板NKMU
标题[其他] 联谊晚会
时间Thu Dec 17 22:39:16 2009
会不会也太吵了
舞会不像舞会
夜店不像夜店
整个逊掉了
连电视也没办法看
回到房间还是一样吵
真是囧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5
1F:→ cube1106:东海楼都听的到了 12/17 22:44
2F:→ sinman:办在体育馆不就好了 还更适合 12/17 22:48
3F:→ cz1988chris:女生多嘛@@? 12/17 22:49
4F:→ a10273695s:还好啊 还不错玩说~~ 12/17 23:07
5F:推 mszz01:还不错+1 不过吵到人抱歉(鞠躬) 12/17 23:24
6F:推 cz1988chris:呜...错过了吗 T^T 12/17 23:33
7F:推 wx9950a:有参与的人会觉得很high 没参加的人会觉得吵... 12/18 00:25
8F:推 yang123:所以有什麽特别的吗 好奇问问y 12/18 01:09
9F:推 g0189128:我们楼长好正+1 12/18 08:12
10F:→ chris750207:体育馆不适合high,架空的结构会有"音浪" 12/18 09:02
11F:→ g0189128:我还以为舞会是跳国标,为啥我们学校什麽都要搞得像夜店 12/18 09:03
12F:推 evilpoint:同意楼上 12/18 12:13
13F:→ q26766:还不错阿 12/19 20:37
14F:推 minitai0616:连这也要战?也太无聊 12/21 02:08
15F:推 g0189128:我受够夜店趴了,迎新,宿舍舞会,圣诞趴 难道洨生会的品味 12/21 11:23
16F:→ g0189128:如此而已 我洨大一时还有请过中山大学的管弦乐团呢! 12/21 11:24
17F:→ g0189128:仅唯一一次圣诞节请过而已 其他我都没参与过 ̄ 3 ̄▂ξ 12/21 11:28
18F:嘘 q26766:都不办活动的话又要骂.办了也要骂.难道要叫葬仪社演奏? 12/21 15:36
19F:→ g0189128:不是骂 这是建议唷 洨生会都不听人民请愿的吗? 12/21 21:49
20F:→ kont:讲话好难听..... 12/21 23:14
21F:→ HATEISSA:扪心自问自己有没有缴学生会费再来吧!! 12/22 01:01
22F:推 mszz01:这个活动不是学生会弄得 是宿舍服务干部 请搞清楚 12/22 01:14
23F:推 g0189128:我干的是洨生会的活动 都举例了 都说是同类型了 12/22 01:28
24F:推 q26766:就说不一样了…不同的组织办的活动…还有就是不是只有你不 12/22 01:42
25F:→ q26766:喜欢那个洨生会 12/22 01:42
26F:→ g0189128:我知道不一样呀 我没在裱宿委 12/22 01:45
27F:推 cz1988chris:爆米花 ~ 椅子 ~ 12/22 10:58
28F:推 mszz01:其实那天真的有跳国标 不过到後面大家都下来跳 变很high所 12/22 12:49
29F:→ mszz01:以就随便跳 才会像夜店风... 12/22 12:51
30F:推 watersea:不然你以为会有上流社会的交际舞嘛?你会跳嘛?? 12/23 12:38
31F:→ kvn300:原来跳什麽也很重要 (笔记) 12/2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