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1021 (←)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年底了..
时间Mon Dec 14 00:06:06 2009
年底了耶
一下子过圣诞节
一下子跨年
不过话说圣诞节学校有没有啥活动呢?
照理来说圣诞节这麽有气氛的节日 应该有个不错的PARTY吧 @@
人家树科都发DM发到海科来了..
Where are 玩乐s @@?
好吧..其实原po想表达的是...
VIP不想白缴阿 哭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6.6.221
1F:→ turtao:人家学生会天龙干部会费都收到了何必想去办活动?... 12/14 00:14
2F:→ turtao:下次就知道学生会费不要交给他们浪费吃期末聚餐了~~乖 12/14 00:15
3F:→ logisticQ:我记得前几天系学会有宣传说学校某天有圣诞点灯@@ 12/14 00:27
4F:→ logisticQ:应该有活动吧,大一那年有参加过 12/14 00:27
5F:→ kvn300:原PO跟一楼很久没来上课了吧?? 12/14 02:57
6F:推 g0189128:战爆洨生会 12/14 08:42
7F:推 mszz01:什麽演唱会、夜店趴我都没去过;我好像学校什麽活动都没参 12/14 13:35
8F:→ QAZ1021:回五楼 不会阿 每天都有课 都会去上 XD 可能没人宣传到我 12/14 17:27
9F:→ QAZ1021:们班吧 @@ 阿灾 12/14 17:28
10F:→ kvn300:校园中贴了不少活动海报、传单,想不看见好像也不容易 12/14 17:34
11F:→ mszz01:跟本都是无意义的活动 我学生会费都没在缴的~ 12/14 21:04
12F:→ QAZ1021:原来有贴海报@@抱歉 怪原波眼残了 但印象中只有图书馆的 12/14 21:13
13F:→ QAZ1021:礼仪师...还有今天有看到卖花盆的那个宣传XD 明天要卖啥? 12/14 21:14
14F:推 g0189128:那些都不是洨生会的活动kerker 一个应该是系会,和书书馆 12/14 22:32
15F:推 mszz01: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洨牲獩!赞唷~ 12/14 23:54
16F:推 evilpoint:我今天去学校 没看到有啥活动海报呀 只看到有人在卖植物 12/15 13:15
17F:→ QAZ1021:我知道海报是啥了 !! 一张比A4小的黑白纸 画着圣诞老人 12/17 22:08
18F:→ QAZ1021:原来那就是学校要办的圣诞制服趴 !! 12/17 22:08
19F:推 g0189128:钱要省着吃大餐 12/17 22:11
20F:推 evilpoint:是圣诞制服趴?还是圣诞VIP趴? 12/18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