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喀呷~喀呷~)
看板NKMU
标题[转录]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难伸,设身处地扪ꐠ…
时间Wed Dec 2 23:01:54 2009
※ [本文转录自 Test 看板]
作者: habula (habula) 看板: Test
标题: 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难伸,设身处地扪心想,谁肯将刀割自身?
时间: Tue Dec 1 07:41:03 2009
血肉淋漓味足珍,一般痛苦怨难伸,
设身处地扪心想,谁肯将刀割自身。
亲爱的朋友们:
素食不是宗教,不是迷信,不是健康,更不是瘦身。
素食是对动物的尊重,是怜爱,是关怀,是慈悲。
朋友们~你曾注视过动物的眼睛吗?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也会注视着你。
看过他们眨眨眼、可爱的脸庞吗?
看过他们和他的爸爸、妈妈、兄弟姊妹在一起温馨的模样吗?
1.
http://animal.coa.gov.tw/html/image/09_resources/f00/big/A-01.jpg
2.
http://www.epochtimes.com/b5/7/12/14/n1941525.htm
3.
http://flickr.com/photos/50697175@N00/436982407/
4.
http://animal.coa.gov.tw/html/image/09_resources/f00/big/A-18.jpg
5.
http://animal.coa.gov.tw/html/image/09_resources/f00/big/A-16.jpg
6.
http://tw.youtube.com/watch?v=7_e1qUHzTP8
朋友们~你可曾想过在你餐盘上所谓的美食(动物的屍体),是多少动物
不愿意、痛苦、挣扎、惊恐、流下眼泪...而死去的吗?
你可曾想过当你快乐吃着牛排、鸡肉、鸭肉时,那些死去的鸡鸭牛的家属是
多麽难过、悲伤吗?
朋友们~不要逃避以上那些问题,也不要说我不想去想哪些事,
夜深人静的时候,想想那些动物不就跟你我家人一样吗?
你不愿意失去你的家人,你爱的人,而那些动物也一样。
7.
http://paper.wenweipo.com/2006/09/01/HK0609010011.htm
8.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msgid=271976
我知道这时候有人心中会生起一个大问题:
那我要吃什麽呢?我总是要吃东西才能活吧~
你可以吃素~
我知道这时候有人心中又会问:
你们那些吃素的总是满口道德仁义,难道那些植物也不是生命吗?
朋友,植物是有生无命,对於这个问题我用一个小故事回答你,
有一个食人族的村落,他们的村落如果人死了,就可煮来吃,
就跟煮那些牛、鸡、鸭等没什麽两样。有一天一个文明社会
的考古学家来到这个村落,发现他们竟然连人都煮来吃,非常的惊讶,
就跟他们说:你们连人都煮来吃,是不人道,是非常惨忍的~
食人族困惑的问着他:那你吃鸡鸭牛肉吗?
考古学家说:我吃阿~
食人族说:人肉跟鸡鸭牛肉还不都是肉吗?你自己还不是也吃肉
朋友~看出来了吗?这是层次上的不同,是境界上的不同。
我知道有人会问,可是我都吃肉吃习惯了,每天三餐吃素,不是要我的命吗?
朋友~没有人叫你一下子就从吃肉变成吃素,我知道这不容易,我也知道你做不到,
我可以教你如何吃素,方法很简单:
一个星期有七天(大家都知道),
一开始挑个一天,星期六或星期日都可以,任何一天你高兴就好,
那一天整天都吃素,自己煮、妈妈煮或到素食餐馆吃都可以,
刚开始就叫你吃全素你可能做不到,没关系慢慢来,不要吃肉,
可以吃蛋,用蛋来代替你餐盘上原本放肉的地方,菜夹满,不要
让便当盒或餐盘有空空的地方,因为如果有空位,会让你想起那个
地方原本你是放一块肉(动物的屍体),
大概过一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後,把原本一个礼拜只一天吃素的,
再挑一天(任何一天只要你喜欢),整天吃素,也就是现阶段
一个礼拜有两天是你吃素的,可以用蛋来代替那些屍体的位置。
大概再过一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後,你再挑一天整天吃素,变成
一星期你有三天是吃素的,
同上步骤,慢慢地变成一星期五天、六天最後不知不觉每天就
吃素了,相信我,真的是不知不觉你就每天吃素,你的内心、
你的身体会告诉你吃肉(吃动物的屍体)是很恶的,你自然而然
就会只想吃素,
如果你已经到了一星期每天都吃素了,非常恭喜你。
我知道你们会担心吃不饱,力气不够,如果去当兵怎麽继续吃素等问题?
朋友~我当兵就已经吃全素了,全副武装、攻山头、五项战技、一万公尺长跑等
难不倒我,放心~当兵可以吃素~营区连上的伙房都会煮素的,不煮你可以去申诉。
亲爱的朋友~
你忍心让动物因为你一时口馋而惨死吗?(以下极度恶心血腥不喜勿入)
9.
http://pet.howy.tw/redirect.php?fid=143&tid=7659&goto=nextoldset
10.
http://jzf.cixin.org/www.jiexieyin.org/ShowArticle.asp?ArticleID=15371
11.
http://tw.myblog.yahoo.com/iamgoodgirlsong/photo?pid=2590&next=2626
亲爱的朋友~
你喜欢吃鱼吗?想知道那些鱼肉如何产生的吗?(以下极度恶心血腥不喜勿入)
12.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fish_3_reasons&Player=wm
http://www.petatv.com/downloads/fish_3_reasons.zip (下载版)
13.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bottom_trawl&Player=wm
14.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bowfishing&Player=wm
亲爱的朋友~
你喜欢吃鸡吗?想知道那些鸡肉如何产生的吗?(以下极度恶心血腥不喜勿入)
15.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mym_chickens_egg&Player=wm
http://www.petatv.com/downloads/mym_chickens_egg.zip (下载版)
16.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meet_your_meat&Player=wm
亲爱的朋友~
你喜欢吃羊猪肉吗?想知道那些羊猪肉如何产生的吗?(以下极度恶心血腥不喜勿入)
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9.awl2WLEwOtS4Jun8BLyIU1/article?mid=980
18.
http://www.shijian.org/show.aspx?id=5391&cid=34
19.
http://www.petatv.com/downloads/pigs.zip
亲爱的朋友~
你喜欢吃牛肉吗?想知道那些牛如何死去的吗?(以下极度恶心、血腥,不喜勿入)
20.
http://flowers.hunternet.com.tw/showthread.php?t=28413
21.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mym_cattle_dairy&Player=wm
22.
http://bbs.moninet.com.tw/board/topic.cgi?forum=159&topic=746&show=0
http://www.petatv.com/tvpopup/video.asp?video=agri_long&Player=wm 完整版
http://www.petatv.com/downloads/agri_long.zip (完整下载版)
https://www.youtube.com/v/30xkWnKQfQY&hl=en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不是餐桌上的食物。
23.
http://animal.coa.gov.tw/html/image/09_resources/f00/big/A-09.jpg
吃素可以培养慈悲心,有慈悲心你会更不忍让动物因为你的一时口馋而死。
朋友~ 有慈悲心的女人最美丽,
有慈悲心的男人最英俊。
大家互相勉励,
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千百年来碗里羹,怨深似海恨难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
如果每个屠宰场都有面透明墙,
相信墙外的每个人都是素食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17.153
1F:推 hebemike:中肯… 12/02 23: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2F:推 e0928558056:老实说吃素好处真的不少,还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12/02 23:03
3F:→ e0928558056:但是这篇文章说植物有生无命,有点狗屁不通...... 12/02 23:03
4F:→ e0928558056:植物只是不会说话不会叫你就当他不是命吗? 12/02 23:03
5F:→ e0928558056:植物也是有一个波可以发出信号,之前看过日本综艺节 12/02 23:04
6F:→ e0928558056:目有用仪器测量植物过阿= =,虽然我不知道那是啥..... 12/02 23:04
7F:→ cube1106:为什麽吃植物? 我们吃的是牠们的生命力 12/02 23:04
8F:→ e0928558056:回答植物有没有生命用食人族吃肉不是转移话题吗? 12/02 23:05
9F:→ cube1106:植物和动物是不一样的 动物是有感觉 12/02 23:05
10F:→ e0928558056:植物也有感觉阿 12/02 23:05
11F:推 BS1017:你确定植物没感觉? 12/02 23:05
12F:→ e0928558056:植物也是会传递感觉得阿,他们有它们的传递方法 12/02 23:05
13F:→ cube1106:那..我们吃什麽 12/02 23:05
14F:→ e0928558056:不然含羞草用预知未来的方式收起来吗?他知道你要摸她? 12/02 23:06
15F:→ e0928558056:看你高兴吃甚麽阿 12/02 23:06
16F:→ BS1017:食西北风不错 12/02 23:07
17F:→ amywoo:...西北风~我记得要用喝的~ 12/02 23:28
18F:推 kilisima:动物不能吃植物就可以吃这算道理吗?动物吃植物就算合理? 12/02 23:51
19F:→ kilisima:那植物不就跟动物一样?动物吃植物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植物会 12/02 23:52
20F:→ kilisima:不会也有这种想法? 12/02 23:52
21F:推 jumpsky:我还是吃肉,虽然很惨忍,可是我还是会吃,但是我会吃完 12/03 00:12
22F:→ jumpsky:不会留下浪费,这就是我对她们的牺牲最大的回报。 12/03 00:13
23F:推 Q3O:在佛教的立场 浪费食物的罪比吃荤还重喔 阿弥佗佛~ 12/03 00:16
24F:→ kof98chris:贴这个干嘛... 12/03 00:24
25F:嘘 amg333222:你的理论很有问题,你喝水、吃菜上面很多生物你不知道吗 12/03 00:36
26F:→ amg333222:只要是合理利用,不要浪费就是OK的。 12/03 00:37
27F:推 yachien04:_肉_食 12/03 00:41
28F:→ turtao:恩...麻烦菲力牛排五分熟一客.....生物存活为了要存活下去 12/03 00:44
29F:→ turtao:本来就是要靠掠夺其他的动植物或地球资源...别想太多 12/03 00:45
30F:嘘 kealan:这跟海科甚麽关系? 12/03 00:50
31F:推 qkandy5566:反正2012都要灭了 , 干麻跟自己过不去 .. ? 12/03 01:45
32F:嘘 stylemusic:滚啦 12/03 01:45
33F:嘘 ns1234:恩..难道也要老虎吃草吗? 12/03 02:24
34F:推 evilpoint:我可以吃小孩吗? 还是吃老人? 还是死刑犯? 12/03 03:15
35F:嘘 k85097ok:抱歉 我不认同这篇文章 我不反对吃素 但是这篇写太烂了 12/03 03:31
36F:嘘 mau2089:这是八卦版的月经文了... 很无聊 吃不吃看自己 12/03 07:36
37F:→ mau2089:植物有感觉跟感情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 日本的研究 12/03 07:38
38F:→ mau2089:他们打骂那颗向日葵 长时间下来 那颗向日葵对施打的那个人 12/03 07:39
39F:→ mau2089:会有反应 当她靠近时他会启动防护昆虫的防御机制 12/03 07:39
40F:嘘 s92233033:不认同+1, 12/03 07:43
41F:→ s92233033:那麽我隔壁实验室的学长天天拿鱼做实验怎麽办? 12/03 07:44
42F:→ s92233033:你要叫他改用素鱼来做实验吗? 12/03 07:44
43F:嘘 TSR99:吃素用不着长篇大论说素食的好 素食就一定健康~超大"?" 12/03 08:43
44F:嘘 chris750207:吃素大多都假道学,这是我唯一的感想 12/03 11:36
45F:→ chris750207:最不杀生又最环保就是吃完第一餐奶後开始自体循环 12/03 11:38
46F:嘘 shamanpeter:废文 12/03 20:43
47F:嘘 bruse371:宵夜文 12/04 01:48
48F:嘘 html702:吃宵夜罗~ 12/04 04:42
49F:嘘 aidsmananddi:素鱼做实验这个好笑!! 12/04 15:35
50F:推 CPYH:所以大家都去吃屎好了 12/06 14:38
51F:嘘 ppppt:你爸喜欢吃肉 12/10 11:36
52F:推 dusters:那我买金柯拉来种农产品好了。 12/10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