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zz01 (彦)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H1N1 会班级停课嘛?
时间Mon Nov 30 20:17:05 2009
造船听说很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1
1F:→ Q3O:其实你可以推文 然後......我就是造船的其中一个得标的XD" 11/30 20:34
2F:→ Q3O:然後没停课 也不会停课 就感染到的休息 然後教室消毒继续上课 11/30 20:37
3F:嘘 pushman:听说你在发废文!!! 11/30 21:21
4F:嘘 JeremyWu:我也听说你在发废文!!! 11/30 23:16
5F:嘘 BS1017:其实我听说的是你的电脑有推文功能 11/30 23:54
6F:→ Q3O:2篇 不意外 12/01 00:09
7F:→ rs60103:新手嘛! 12/01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