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sea (水夕)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H1N1 会班级停课嘛?
时间Mon Nov 30 18:04:53 2009
今天,劲爆的一天
我们班多个中标...囧,确切数字不清楚,可以确定的是,一定超过三个
可是听说我们学校没不能放假捏~!不是说325吗?
呜 系主任说没有,学校只有自主管理,似乎是要有得的人自己休息
所以说...没有放假一个礼拜的事
人家高应大都有,我们没有
套句隔壁的话...难到海科的人不是人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 编辑: watersea 来自: 192.83.195.210 (11/30 18:05)
1F:推 cube1106:哪班啊@@ 11/30 18:15
2F:→ logisticQ:今天温老师才跟我们说而已@@ 四个人吗? 11/30 18:50
3F:推 BS1017:会停课吧?不停课......万一群体爆发了会很棘手 11/30 18:52
4F:→ logisticQ:我们有问,老师说不放@@ 11/30 18:55
5F:→ strawberry7:有停课吧= =再扩大系主任就倒楣了@ 11/30 19:45
6F:推 gy158984:听说海天楼咖啡吧的隔壁多功教室在消毒了 11/30 21:48
7F:→ logisticQ:话说,新大楼教室也有几个班级有人生病吧。 11/30 22:11
8F:→ watersea:昨天睡前最新情报...12人 不停课 12/01 07:27
9F:→ minitai0616:靠 我刚刚在那间教室上完课而已 12/01 17:26
10F:推 windmax1:靠 还好我在海天楼二楼上课 12/01 18:37
11F:推 sinman:越来越多人感冒 病毒越来越接近高海的学生了 12/01 20:19
12F:→ logisticQ:还要新情报吗?系上14个,之前新大楼也有传出@@小心点吧 12/01 22:21
13F:→ ns1234:我们班好像也有..似乎还是其中考周吧 不过照常考试= = 12/02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