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听说之前的学长姐 住宿 不用缴交电费 冷气只有固定 晚上6点半开到早上4点多 中午12点可以开到下午1点 但今年 冷气电表独立出来了 所以可以开24hr 冷气 所以我们这一届的电费完全由各寝室分担!? 但是以往学长姐们本来免费冷气的时段 也变成我们来住宿舍的出钱了吗? 是宿舍有自动把电费降低了? 还是本来学校花在冷气电费上的钱!! 就这样转嫁的住宿生身上了? 也就是说 本来免费的时段 就由我们住宿生出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7
1F:→ gosol:是在说以前吹免费冷气的钱转嫁在现在的住宿生身上吗??? 10/30 21:18
2F:→ a27189216:恩! 10/30 21:24
3F:→ a27189216:也不是这样!!意思是说之前免费的时段应该还要有!在时段! 10/30 21:29
4F:→ a27189216:以外的再由住宿生使用者付费 10/30 21:30
5F:→ oldriverpets:现在冷气的电费都要住宿生自己负担了 没有什麽免费 10/30 21:53
6F:→ oldriverpets:时段 其实也可以当成住宿费涨价了 10/30 21:54
7F:推 redfung:当初一年四季都在开耶= = 10/30 23:48
8F:→ Farmer7447:冷气到夏天有开跟没开一样 不过之後好像有换新?! 10/31 00:57
9F:推 amg333222:那是因为以前的学生太夸张,本来冷气费是学校买单 10/31 07:55
10F:→ amg333222:但因为後来电费太高,学校付不出来,其实是很多人害的 10/31 07:56
11F:→ amg333222:不在房间开冷气、寒流来也开冷气,冷气都开到16度 10/31 07:57
12F:→ amg333222:一堆人披着棉被开冷气,认为说有缴住宿费唪器可以吹到爽 10/31 07:58
13F:→ qkandy5566: 冷 10/31 11:45
14F:推 nanohafate:以前免费的时段应该要继续免费吧= =其余的时段再由我们 10/31 18:55
15F:→ nanohafate:自己付钱才对吧= = 10/31 18:55
16F:推 e0928558056:如果照以前免费时段免费吹,等於面临和前几届吹法相同 10/31 20:14
17F:→ e0928558056:问题阿,学校还是喷很多钱吧...... 10/31 20:14
18F:推 gosol:我以前住宿怎麽不觉得有冷气...永远31度 10/31 21:51
19F:→ needwood:我以前睡上舖蛮哀怨的,下舖的不盖棉被然後说很冷 10/31 22:31
20F:→ needwood:把温度调到26~27了他还是说很冷,阿电风扇他也不关掉... 10/31 22:31
21F:→ needwood:我在上舖电扇吹不到,冷气扫不到,会发疯... 10/31 22:32
22F:→ needwood:严格说来 我应该也算受害者.... 10/31 22:56
23F:推 qkandy5566:冷气"上舖"吹不到!? 电风扇扫不到 XD? 11/01 01:37
24F:→ qkandy5566:不盖棉被喊冷真的很欠猫 XDD 11/01 01:37
25F:→ ns1234:上舖很凉阿! 电风扇专吹上舖耶!可是下舖的都在喊冷XDD 11/01 13:07
26F:推 watersea:现在才知道啊? 11/01 17:01
27F:推 wx9950a:冷气都是东元同型 应该都不旧 只是有些房的很吵又不冷 11/02 07:24
28F:→ wx9950a:反而我们房是冷到靠X 11/02 07:24
29F:推 pushman:16度给他开下去,怕啥... 11/02 23:55
30F:→ needwood:我那房的电扇角度调不了,坏了,上舖只能扫到一点点 11/03 17:22
31F:→ needwood:主要还是下舖 11/03 17:22
32F:推 el3qu4:教官言:很多人把4800吹成8400....剩至更多0.... 11/06 01:51
33F:→ el3qu4:到了冬天..冷气就是暖气机....←这是以前 11/06 01: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