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27189216 (四处走走)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宿舍电费
时间Fri Oct 30 21:16:30 2009
听说之前的学长姐 住宿 不用缴交电费
冷气只有固定 晚上6点半开到早上4点多
中午12点可以开到下午1点
但今年 冷气电表独立出来了 所以可以开24hr 冷气
所以我们这一届的电费完全由各寝室分担!?
但是以往学长姐们本来免费冷气的时段
也变成我们来住宿舍的出钱了吗?
是宿舍有自动把电费降低了?
还是本来学校花在冷气电费上的钱!!
就这样转嫁的住宿生身上了?
也就是说 本来免费的时段
就由我们住宿生出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7
1F:→ gosol:是在说以前吹免费冷气的钱转嫁在现在的住宿生身上吗??? 10/30 21:18
2F:→ a27189216:恩! 10/30 21:24
3F:→ a27189216:也不是这样!!意思是说之前免费的时段应该还要有!在时段! 10/30 21:29
4F:→ a27189216:以外的再由住宿生使用者付费 10/30 21:30
5F:→ oldriverpets:现在冷气的电费都要住宿生自己负担了 没有什麽免费 10/30 21:53
6F:→ oldriverpets:时段 其实也可以当成住宿费涨价了 10/30 21:54
7F:推 redfung:当初一年四季都在开耶= = 10/30 23:48
8F:→ Farmer7447:冷气到夏天有开跟没开一样 不过之後好像有换新?! 10/31 00:57
9F:推 amg333222:那是因为以前的学生太夸张,本来冷气费是学校买单 10/31 07:55
10F:→ amg333222:但因为後来电费太高,学校付不出来,其实是很多人害的 10/31 07:56
11F:→ amg333222:不在房间开冷气、寒流来也开冷气,冷气都开到16度 10/31 07:57
12F:→ amg333222:一堆人披着棉被开冷气,认为说有缴住宿费唪器可以吹到爽 10/31 07:58
13F:→ qkandy5566: 冷 10/31 11:45
14F:推 nanohafate:以前免费的时段应该要继续免费吧= =其余的时段再由我们 10/31 18:55
15F:→ nanohafate:自己付钱才对吧= = 10/31 18:55
16F:推 e0928558056:如果照以前免费时段免费吹,等於面临和前几届吹法相同 10/31 20:14
17F:→ e0928558056:问题阿,学校还是喷很多钱吧...... 10/31 20:14
18F:推 gosol:我以前住宿怎麽不觉得有冷气...永远31度 10/31 21:51
19F:→ needwood:我以前睡上舖蛮哀怨的,下舖的不盖棉被然後说很冷 10/31 22:31
20F:→ needwood:把温度调到26~27了他还是说很冷,阿电风扇他也不关掉... 10/31 22:31
21F:→ needwood:我在上舖电扇吹不到,冷气扫不到,会发疯... 10/31 22:32
22F:→ needwood:严格说来 我应该也算受害者.... 10/31 22:56
23F:推 qkandy5566:冷气"上舖"吹不到!? 电风扇扫不到 XD? 11/01 01:37
24F:→ qkandy5566:不盖棉被喊冷真的很欠猫 XDD 11/01 01:37
25F:→ ns1234:上舖很凉阿! 电风扇专吹上舖耶!可是下舖的都在喊冷XDD 11/01 13:07
26F:推 watersea:现在才知道啊? 11/01 17:01
27F:推 wx9950a:冷气都是东元同型 应该都不旧 只是有些房的很吵又不冷 11/02 07:24
28F:→ wx9950a:反而我们房是冷到靠X 11/02 07:24
29F:推 pushman:16度给他开下去,怕啥... 11/02 23:55
30F:→ needwood:我那房的电扇角度调不了,坏了,上舖只能扫到一点点 11/03 17:22
31F:→ needwood:主要还是下舖 11/03 17:22
32F:推 el3qu4:教官言:很多人把4800吹成8400....剩至更多0.... 11/06 01:51
33F:→ el3qu4:到了冬天..冷气就是暖气机....←这是以前 11/0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