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426odin (小胖老师)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矛头该对谁?
时间Mon Oct 19 21:19:51 2009
刚看到推文说到老张
小弟粗浅的说一下我对他的看法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在他底下做事的时候,大约是大二时期
一开始的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很温和的人
即使我不知道他是轮机的老师OR教授
我还记得,他刚上任没多久就遇到两次校评监
理所当然的整个工作环境是要一起动起来的
阿张这个人,这个人很厉害,他是一个以身作则的人(至少他在我面前是这样表现的)
我还记得每次只要遇到加班,阿张都会主动出钱买晚餐请大家吃
由於他是游英回来的
所以他很爱吃披萨、炸鸡之类的
我的身材可以说是那时候被他养坏的(冏)
那时候的评监因为一直都在忙
忙到都翘课了
成绩自然变差
评监一结束之後,阿张没有任何人跟他提起我的事情
他主动叫我拿成绩单给他看(理所当然的满江红)
他看完之後,还很帅气的跑去找我们系主任帮忙求情
说实在的,那时候我真的很感动
也打从心底的认为,要跟的人就是这种人
虽然最後当然是失败了
但是还是很谢谢他
後来因为一些事情他就调离我们单位了(到现在依然怨念的某计画)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他
至少他在待人方面,还算不错的!
--
加油;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100.131
1F:→ IamCoolHan:+1+1 虽然她是把大刀 不过他人是挺好的] 10/19 21:35
2F:推 vicoju:我好想亲阿张 这样好嘛... 10/19 21:39
3F:→ IamCoolHan:值得钦佩的一位教授 10/1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