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t (跌_)
看板NKMU
标题Re: [新闻] 入学生会享高铁优惠? 高海科大挨轰
时间Wed Oct 7 16:42:37 2009
-----以上恕删-----
可以去学生会问清楚看是怎样怎样
一听说只有VIP可以领
开始在网路上炮轰,学生会的人也不一定有看到啊...
海科的人也没有很多人知道这儿啊
家里的事情为什麽关起门来处理
一定要弄到大家都知道,让学校的形象受损..
人家问你读哪间学校,
你回答的是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欸
更何况经过记者一说
好像又不是原本我们心里想的那个意思
当然是断章取义取记者觉得可以闹最大、最有人想看的部份出来
有什麽意义呢?
大家都会觉得学生会收那250是怎样?
活动呢?钱去哪了呢?
为什麽不先去了解真实的情况是怎样
就把自己觉得的那一套说词拿出来大家在那边讲啊讲的
有什麽帮助
学生会还是那样啊
大家还是一样不缴学生会费
学生会也还是不缴钱不能干麻干麻的
有什麽意义呢?
想改变些什麽或许可以用舆论的力量
但是现在看到新闻
跟你心里本来想表达的是完全一样的吗?
而且你在公开场合说的话
你就是要为自己的话负责
不要以为自己躲在电脑的那一端
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批评
至少要有根据才拿出来讲吧
(我并不是说全部的人都是...)
勿笔战
只是这些文章让我感触很深..
海科人加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09.203
1F:推 JeremyWu:谁要出个懒人包 给大家放在网志上 10/07 16:43
2F:→ wjmandy:你有看到XX那篇吗 就是学生会发的XD 10/07 16:44
3F:→ turtao:闹大至少不会被河蟹掉~~~至少有人会出来处理 10/07 16:54
4F:推 ya90033:懒人包~~~~~~~(敲碗) 10/07 16:57
5F:→ turtao:别懒人包了..我正在清理痕迹中 10/07 16:58
6F:→ ya90033:话说回来 新闻都出来了消基会也说话了 学生会还不知道吗? 10/07 16:59
7F:→ ya90033:是该出来面对了吧... 10/07 16:59
8F:推 kutkin:齁齁 学生会自己不回应呢.... 10/07 17:09
9F:→ kutkin:换作是其他学校 学生会是会公开上板回应的 10/07 17:09
10F:→ fatfatgigi:因为板上有学生会的人 所以我认为他们一定有看到 10/07 20:01
11F:→ fatfatgigi:且 一开始po的文章就是学生会公关发的 10/07 20:02
12F:→ as314:不是公关吧 10/07 21:38
13F:→ fatfatgigi:喔~ 误会了,不过我还是认为板上有满多学生会的人就是 10/0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