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龟)
看板NKMU
标题Re: [活动] 台湾高铁学生体验65折特惠专案
时间Wed Oct 7 15:52:00 2009
: 在与高铁公司洽谈的过程中,高铁给学生会自订发放方式
: 所以学生会才会以VIP会员做为第一阶段的发放标准
: 按学生会以往办活动的原则,开放给VIP会员优先入场跟此次没有两样
: 有人说这是搞阶级,但这是我们自己可以决定要或不要去缴学生会费
错!!!您的观念大错特错
今天如果是海龟我花钱办的活动
我大可说有交学生会费的人不准进入
因为这是我花钱主办的活动~~~不爽就不要来!!!!!
可是今天主办者是"高铁公司"~~~发放标准是"所有学生"!!!! (夜间部sorry~)
学生会照理说只是代为发放~~~~并不能以此大搞阶级制度
: 不想缴钱又对办活动的人扣上这样的帽子有失公允
我说的很清楚了~~~高铁活动跟学生会或会费有甚麽关系???
: 其实就算因为想拿高体优惠才当场缴费的人,他们的钱也不是被A走或是赚走
: 就组织章程中的规范,这些钱还是打入已经通过的分配比例中
: 每个社团跟科系的24%以及活动经费45%都会跟着增加
: 受惠的还是全体的同学,也因为这些人的加入,多了几分监督学生会的力量
重点不是应不应该交学生会费或是学生会费怎样
学生会费依法依照学校章程本来就是属於"自由缴交"的费用
就像愿不愿意住宿舍一样
: 不是只针对这次高铁的事情
: 处理事情总不能没有原则,换作是你我会如何去做 接或不接 的决定??
: 还是祝大家都可以领到优惠卷
学生会不想接大可以不要接~~~~
重点不是领不领的到优惠卷~~~我也不需要领也不会去领
而是公平正义的原则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3
1F:推 changjack15:恩 重点 要发给学生的票跟缴学生费有啥关系 10/07 17:59
2F:→ g3927kimo:这个活动看来 是登记分发的人都是学生会成员 所以有关系 10/08 01:42
3F:→ g3927kimo:所以我比较想了解新闻公开之後 没缴的还要说点什麽话来 10/0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