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w77918 (熊)
看板NKMU
标题[活动] 台湾高铁学生体验65折特惠专案
时间Mon Oct 5 23:18:30 2009
台湾高铁学生体验六五折特惠专案
发放单位:98级学生会
发放对象:98学年度第一学期已缴学生会费之本校学生(不含进修部),请凭已贴98-1VIP学生证或缴费收据领取,每人限领两张,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发放时间:10/6起,不含例假日,每天上午10:00~13:00领取号码牌
中午12:00~13:00领取优惠券
发放地点:文化走廊巧克力传情摊位
使用时间:2009年10月6日~2009年11月30日
使用方法:请参阅台湾高铁官网
http://www.thsrc.com.tw/event/students_go_home/index.html
以上公告已陆续发至各班,请全校同学注意相关讯息!
发放相关问题请洽 98级学生会公关部长
第三届学生会 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44.179
1F:嘘 kealan:第一枪 不是VIP不能领 10/05 23:19
2F:嘘 jumpsky:夜校生不是海科的学生? 10/05 23:22
3F:嘘 ya90033:有钱的是大爷 没钱的滚边去~ 这就是学生会宗旨吧 10/05 23:24
4F:嘘 turtao:转录到八卦板~~备红吧 10/05 23:28
5F:嘘 kealan:权限不够...没VIP不叫有效学生证 网站都贴出来了 10/05 23:32
6F:嘘 s92233033:VIP.....学生证还有分等级欧? 10/05 23:34
7F:→ s92233033:适用对象:大专院校在学学生 。 网页上注名的.... 10/05 23:34
8F:→ s92233033:难道有缴学生会费的才是学生? 10/05 23:35
9F:嘘 Palaclin:VIP要怎麽拿阿 有缴钱怎麽没有 10/05 23:35
10F:嘘 kealan:s大可以把你的学生证翻过来看有没有金黄色小贴纸 10/05 23:35
11F:嘘 foolwind:厉害 厉害! 10/05 23:37
12F:→ s92233033:没有,只有注册章的贴纸 10/05 23:37
13F:嘘 kealan: 很好,跟我的一样 那张不叫学生证了 只能用来借还书 10/05 23:38
14F:→ HeidiKlum:烂人( ′-`)y-~ 10/05 23:39
15F:嘘 ya90033:八卦版20162 要红了 顺便捕刀 + D + 10/05 23:40
16F:嘘 s92233033:冏.........搞不好哪天出了个金卡学生证..还有普卡... 10/05 23:40
17F:→ BearWu:学校红了- -唉... 10/05 23:40
18F:→ turtao:去八卦板帮我推文~~这次一定要让他们红 10/05 23:41
19F:嘘 largesperm: 10/05 23:42
20F:嘘 kealan:ˊˋ 我只能到高雄版而已 尽力了 10/05 23:45
21F:→ g0189128:酷 妈我上八卦版了 10/05 23:45
22F:嘘 peter921:原来要有VIP认证才可以成为海科学生… 10/05 23:45
23F:嘘 sevencolor:.......学校越来越红了 10/05 23:47
24F:嘘 s92233033:尊爵,不凡--白金VIP学生证 10/05 23:47
25F:嘘 kealan:海科创板近3年第一篇X1 就献给了学生会 10/05 23:47
26F:嘘 vdan:帮嘘 笑死人了真夸张 10/05 23:49
27F:嘘 rcount66:之前有车停公园那篇好像X3 10/05 23:50
28F:→ LIN19851210:夜校不是人喔 这算什麽 10/05 23:51
29F:嘘 kealan:真的吗? 用嘘文数去找的耶 不过我猜这篇会破纪录 10/05 23:52
30F:嘘 rcount66:好像被熊大砍掉了 10/05 23:52
31F:嘘 sevenhoney:夸张学生会 领票还要VIP 乾脆卖票算了 10/05 23:54
32F:嘘 s92233033:泪目,没有VIP的不是学生啦...(哭跑) 10/05 23:56
33F:嘘 w107:可怜~夜校生不是人!伟栽学生会 10/05 23:58
34F:嘘 JeremyWu:原来我那张根本就不叫学生证唷 10/05 23:58
35F:→ JeremyWu:我研修生 我就不是本校学生吗 什麽鬼呀 10/05 23:58
36F:→ g0189128:版主m起来呀! 10/05 23:59
37F:嘘 LIN19851210:早知道去当学代 还可以去开会顺便问候他老母 10/05 23:59
38F:嘘 JeremyWu:哇 还发号码牌 你以为灌西潮牌唷 10/06 00:02
39F:→ JeremyWu:你是学校学生 是你们自愿加入学生会 10/06 00:03
40F:→ JeremyWu:学生会本质就为了学生服务 凭什麽还要先缴钱才能得到 10/06 00:04
41F:→ JeremyWu:外来的免费服务 10/06 00:05
42F:嘘 LIN19851210:我还蛮想去找校长聊聊天的 反正校长有分机对吧? 10/06 00:06
43F:嘘 JeremyWu:如果你们那麽不想发 我想板上很多人肯"免费"帮忙 10/06 00:07
44F:→ JeremyWu:不会多收额外费用 10/06 00:08
45F:嘘 evilpoint:趁我还不是版主 嘘你一下 干!操你妈的VIP 走在路上小心 10/06 00:09
46F:嘘 klarinet:路过校友帮忙嘘 10/06 00:09
47F:→ as314:楼上讲出这样的话,还是别当版主的好 10/06 00:09
48F:→ as314:楼楼上才对 10/06 00:09
49F:嘘 amywoo:不好意思~本人的第一嘘也给这篇拉!!真的是"吃人够够" 10/06 00:10
50F:嘘 bakecrab:我的头嘘就在这了~这算"争取"学生权益吗? 10/06 00:12
52F:→ LIN19851210:我想问问 这个公告的网页在哪 这样去跟校长聊天比较有 10/06 00:14
53F:→ JeremyWu:上去讲讲 但口气别太冲 (不一样颜色比较明显) 10/06 00:14
54F:→ LIN19851210:说服力 10/06 00:14
55F:嘘 bakecrab:感觉被降级成次等学生.. 10/06 00:16
56F:推 QAZ1021:唉..学生会真难当办点事情被炮轰 不办活动也被轰谁敢接呢? 10/06 00:17
57F:推 evilpoint:回as314 这就是我之前一直不想当板主的原因 太偏激 10/06 00:17
58F:嘘 kokiaq:经过的校友帮忙嘘 夜间部就不是人喔 10/06 00:17
59F:→ QAZ1021:没啦 友人的心声而已 去建议是不错的 :D 10/06 00:18
60F:→ ROCKMANX5X6:as应该很高兴 10/06 00:18
61F:→ QAZ1021:海科学生会废除好了 变成单人自治生活..痾? 团体? 阿灾 10/06 00:19
62F:→ uzie:恩...学生会是可以办这事 只是不应以有无缴费为此服务依据 10/06 00:19
63F:推 JeremyWu:有请学生会的人解释学生会费跟高铁优惠票有什麽关系 10/06 00:20
64F:→ QAZ1021:好像缴钱的都是傻蛋似的..星期四的演唱会就是没经费请不到 10/06 00:20
65F:→ QAZ1021:大咖阿 T^T 10/06 00:20
66F:嘘 w107:PO完这文就缩了? 10/06 00:20
67F:嘘 LIN19851210:最傻的就是 夜校生 他妈的还不算在内 干 10/06 00:21
68F:嘘 andy1990484:先嘘再说!人家高铁是给学生!不是给你们学生会吧! 10/06 00:21
69F:推 shiki106:我刚寄信给校长了 但寄了应该也来不及了 卷会被领完 哭 10/06 00:21
70F:→ LIN19851210:应该明天早上八点就打电话给校长 10/06 00:22
71F:→ uzie:全台有此服务的学校 都不需缴学生会费即可享用此项服务 10/06 00:22
72F:→ uzie:不知为何海科就要 希望相关人士出来说明 10/06 00:23
73F:嘘 w107:我应该嘘个30几次~我们班上有三十多个人╮(′~‵〞)╭ 10/06 00:23
74F:→ bakecrab:破庙又更破了ˊˋ... 10/06 00:23
75F:→ w107:这种东西能贴去苹果吗? 10/06 00:24
76F:嘘 turtao:已经贴了...刚刚打给我..明天应该会去采访 10/06 00:25
77F:→ turtao:明天记得去拿学生证现场抗议说我们也要拿高铁眷 10/06 00:25
78F:嘘 w107:好棒!!!应该写个夜校生也是学生的布条~!!! 10/06 00:26
79F:→ zbxxxx:你们好坏 10/06 00:26
80F:嘘 LIN19851210:我应该先说 妈我上电视了吗XDDD 10/06 00:27
81F:推 bee790719:学生会活动又没办多好又想坑人!!令人发怒!! 10/06 00:28
82F:嘘 w107:我妈要是知道我因为这种鸟事情上电视应该会觉得丢脸~ 10/06 00:28
83F:嘘 apple50: 10/06 00:30
84F:嘘 w107: 10/06 00:30
85F:嘘 w107: 10/06 00:30
86F:嘘 w107: 10/06 00:30
87F:嘘 jjwei:学生会变的这麽威啦........ 10/06 00:31
88F:嘘 bee790719:哪有缴学生会费才发券的道理!!!其他学校都不用 10/06 00:31
89F:嘘 w107: 10/06 00:31
90F:嘘 w107: 10/06 00:32
91F:嘘 w107: 10/06 00:32
92F:嘘 apple50: 10/06 00:32
93F:嘘 bee790719: (/‵Д′)/~ ╧╧ 10/06 00:34
94F:嘘 shiki106:我也要上电视啦! 10/06 00:35
95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36
96F:嘘 bee790719:( ‵□′)───C<─___-)||| 10/06 00:36
97F:嘘 evilpoint:大家明天要乖乖去学校呀 一起去抗议吧!!! 10/06 00:36
98F:嘘 bee790719:○(#‵︿′ㄨ)○ 10/06 00:39
99F:嘘 kealan:ep姊 旗津校区的怎麽办?ˊˋ亏我还开第一枪 想拿票回家 10/06 00:39
100F:嘘 p00124:---------------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0
101F:嘘 meiheart:夜间部就没有缴学生会费吗!!!!!!!! 10/06 00:40
102F:嘘 evilpoint:学生会出来面对!!!!!!不要逃避 胆小鬼!!!! 10/06 00:41
103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2
104F:嘘 sogaqo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3
105F:嘘 zaqxswcde88:在海科板第一嘘! 10/06 00:44
106F:嘘 evilpoint:------------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4
107F:嘘 bee790719:--------------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5
108F:嘘 meiheart:-------------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5
109F:嘘 sevenhoney:-----------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6
110F:嘘 Palaclin:妈 我在这里 \(^▽^)/ 国庆日就不回家了 10/06 00:46
111F:嘘 LIN19851210:----------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6
112F:嘘 aiesamkvh:------------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7
113F:嘘 stylemusic:夜间部连一陀x都不算是 好棒喔~~~ya 10/06 00:49
114F:嘘 justsaygood:不要脸的 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49
115F:嘘 bee790719:------------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0
116F:嘘 bakecrab:-----------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0
117F:→ justsaygood: 0972-613-887 陈同学 出来面对 10/06 00:51
118F:嘘 stylemusic:我死都不缴 干今天班代还在靠腰要拿钱 10/06 00:52
119F:嘘 ptouddue:------------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5
120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有人要冲吗? 10/06 00:56
121F:嘘 turta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6
122F:嘘 evilpoint:谁来打电话叫醒他呀 起床面对呀!!!! 10/06 00:56
123F:嘘 qkandy5566:-----------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楼下推齐--- 10/06 00:57
124F:嘘 LIN19851210:----------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7
125F:嘘 turta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7
126F:→ zbxxxx:---------------休 息 一 下 进 广 告 ! !---------------- 10/06 00:58
127F:嘘 yachien04:小波说掰掰~掰掰~ 10/06 00:58
128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挑战今夜XX 10/06 00:59
129F:嘘 bee790719:------------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0:59
130F:嘘 evilpoint:大家学校见啦!! GO!!! 10/06 00:59
131F:嘘 turta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挑战今夜XX- 10/06 00:59
132F:→ ya90033:听那边说 是学生会主动去争取的 先让有缴交的人优先领 10/06 01:00
133F:嘘 LIN19851210:----------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夜校生也是学 10/06 01:00
134F:→ LIN19851210:听哪边说的.. 10/06 01:00
135F:嘘 sogaqo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0
136F:嘘 zaqxswcde88:无言 10/06 01:00
137F:→ ya90033:在促进大家缴交会费的欲望 这样子吧= = 10/06 01:01
138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1
139F:→ LIN19851210:如果领光 会费最少是15w起跳 还真好赚.. 10/06 01:01
140F:→ ya90033:当然是班上有认识学生会的溜 = = 10/06 01:02
141F:→ LIN19851210:有八卦的味道! 10/06 01:02
142F:嘘 shiki106:-------------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3
143F:嘘 peter921:-------------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挑战今夜XX 10/06 01:04
144F:嘘 w107:◢◤ ╲ ╔╦╦╦╗ ╱ █ ◥◣ █ 10/06 01:05
145F:→ w107:█ ╲ ║║║║║ ╱ ◢◤ █ ◢◤ █ █ 10/06 01:05
146F:→ w107:█ ║║║║║ █◤ █ █◤ █ █ 10/06 01:05
147F:→ w107:█ ║║║║║ █ ██████ 10/06 01:05
148F:→ w107:◥◣ ╩╩╩╩╩ ◢◤ 10/06 01:05
149F:嘘 qkandy5566:-----------妈 ~~ 我 上 电 视 了 ! !-----今夜叉叉梦- 10/06 01:05
150F:嘘 onlydog:缴了也懒的去贴vip~ VIP能吃吗!!? 10/06 01:05
151F:嘘 p00124:---------------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6
152F:嘘 kealan:---X9了--------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再加把劲----- 10/06 01:06
153F:嘘 shopia27:-------------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6
154F:嘘 ya90033:补一下~ 10/06 01:06
155F:嘘 meiheart:-------------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7
156F:嘘 LIN19851210:----------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8
157F:嘘 zaqxswcde88:补刀!! 10/06 01:09
158F:推 zoe6481:--------------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 10/06 01:09
159F:→ stylemusic:趁这篇人气这麽旺 问一下欢喜粥过尖峰时刻有开吗 10/06 01:09
160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X X 大关达成 10/06 01:09
161F:嘘 sogaqoo:--------------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冲冲冲------ 10/06 01:09
162F:嘘 peter921:-------------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尖峰时刻??? 10/06 01:09
163F:嘘 w107:█ █ █████ ████◣ ██ 10/06 01:09
164F:→ w107: █ █ █ █ █ ██ 10/06 01:09
165F:→ w107: █ █ █ █ █ ██ 10/06 01:09
166F:→ w107: █ █ █ ████◤ ██ 10/06 01:09
167F:→ w107: █ █ █ █ 10/06 01:09
168F:→ w107: ◥█◤ █████ █ ██ 10/06 01:09
169F:→ stylemusic:我想要下午3-4去吃 不晓得有没有开 没去过 好饿 10/06 01:10
170F:→ w107:要贴vip我还能贴在ptt勒!贴学生证算杀小 10/06 01:10
171F:→ as314:有啊,晚上才关 10/06 01:10
172F:嘘 qkandy5566:-----------叉 叉 了 大 家 晚 安 ! !---------------- 10/06 01:11
173F:→ as314:可以加饭加很大 10/06 01:11
174F:嘘 stylemusic:恩 我就是看到版上有大大贴文章 看了好挑起我的欲望 10/06 01:12
175F:→ zbxxxx:回S 我之前那时间有去吃过欢喜粥 没客人照开 10/06 01:12
176F:嘘 w107:一个学校搞到有vip学生真是他妈的可悲 10/06 01:12
177F:嘘 LIN19851210:最可悲的是 它还是国立学校 10/06 01:13
178F:→ stylemusic:ok ths 这几天去试试 加饭系列的 大家继续 10/06 01:13
179F:嘘 ya90033:嘘 samz:学生会去谈的优惠啊,不爽加入就不要贪人家的优惠 10/06 01:13
180F:→ stylemusic: tks 10/06 01:13
181F:→ ya90033:八卦版的 这是? 10/06 01:13
182F:嘘 kealan:---------------学 生 会 出 来 面 对 ! !---还不如两粒--- 10/06 01:13
183F:嘘 justsaygood:这优惠是高铁主动释出的,不是学生会争取的, 10/06 01:15
184F:→ justsaygood:学生会只是抢先去接洽吧,然後绑入会费福利 10/06 01:16
185F:嘘 LIN19851210:嘘 samz:学生会去谈的优惠啊,不爽加入就不要贪人家的 10/06 01:17
186F:→ justsaygood:这不必学生会去做,校方单位就可以接办了,好吗 10/06 01:17
187F:嘘 peter921:学生会以为这是拉赞助吧 他X的好会拉啊 10/06 01:18
188F:→ justsaygood:学生会不要用这种烂方式,去割取原全校学生的福利 10/06 01:19
189F:嘘 p00124:要呛samz请左转至八卦版再右转到20162 谢谢XD 10/06 01:20
190F:嘘 derekbebe:学生会不是拿学生的钱吃庆功宴就好吗?怎会难当? 10/06 01:27
191F:嘘 Tsohg520:这啥鬼 大家都知道学生会没用 才不缴钱的 10/06 01:37
192F:→ Tsohg520:(虽说 有用就不用我们缴了 直接有人会站赞助) 囧 10/06 01:38
193F:推 JeremyWu:学生会为了大家很辛苦是没错 做好做坏都有人会讲话 10/06 01:42
194F:→ JeremyWu:但针对这件事 我就嘘 学弟~不好意思啦 我是针对这件事 10/06 01:42
195F:嘘 LIN19851210:如果可以清清白白 每个月列出帐单对帐 那没人会说话 10/06 01:42
196F:→ JeremyWu:做的好 还是有人不喜欢缴钱 做不好大家更不爱缴 10/06 01:43
197F:→ JeremyWu:更不爱缴 就更没钱 更没钱有时就真的很困难 10/06 01:44
198F:→ turtao:但是也不能用这种方法来掠夺收取会费啊.... 10/06 01:44
199F:→ turtao:只能说对学生会根本没有能制衡的单位..... 10/06 01:46
200F:→ Tsohg520:没钱?学校也会拨金费吧?那至少拿点政绩出来吧? 10/06 01:47
201F:→ Tsohg520:不然要缴钱缴钱真的很不甘愿 而且也没啥活动 10/06 01:48
202F:→ Tsohg520:虽说 学生会也被学校压的紧紧的 但这次要学生会费真的 10/06 01:51
203F:→ Tsohg520:太夸张了啦 10/06 01:52
204F:→ JeremyWu:学校 哈哈哈 算了吧 别奢望那些死脑筋的公务员了 10/06 01:53
205F:嘘 bruse371:票是学生会买来的吗? 有经费利益关系拜托讲清楚说明白!! 10/06 01:53
206F:→ JeremyWu:以前啦.. 学校打压学生活动中心 学生活动中心打压社团 10/06 01:53
207F:→ JeremyWu:跟系学会 10/06 01:54
208F:→ turtao:只能看明天场面够不够乱和苹果会不会来了... 10/06 01:55
209F:→ turtao:事情要闹就要闹大一点...不然学校高层根本不会想管... 10/06 01:56
210F:→ JeremyWu: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之前新竹飙车族猖狂的时候 10/06 01:56
211F:→ JeremyWu:交大学生会力量之大 引发多少人的关祝与回响 10/06 01:57
212F:→ JeremyWu:所位的学生会 是一个能为了学生利益着想 10/06 01:58
213F:→ JeremyWu:是一个能与学校力量互相抗衡 甚至大过於学校的团体 10/06 01:58
214F:→ JeremyWu:再看看我们学校................. 10/06 01:58
215F:嘘 Eshen0258:路过帮嘘 10/06 02:42
216F:嘘 k85097ok:路过帮嘘 我是隔壁那间学校的...已经领好了 科科 10/06 11:11
217F:→ JeremyWu:噗 隔壁是楠梓特殊学校耶 科科 10/06 11:28
218F:→ as314:到底是哪个隔壁呢= = 10/06 11:42
219F:→ g3927kimo:要靠学校的公务员?把票还高铁比较快 让这个福利消失也可 10/06 12:19
220F:→ g3927kimo:能会更快 总结就是应该是要学校去接的案子 让学生会去接 10/06 12:20
221F:→ g3927kimo:出来的领票方式不满意 所以怪学生会?????? 10/06 12:21
222F:→ g3927kimo:高铁就是没人可以做这些业务所以简单的发个窗口让各校可 10/06 12:21
223F:→ g3927kimo:以获得这福利 不然怎麽不叫高铁直接弄个窗口做这福利的 10/06 12:22
224F:→ g3927kimo:动作就好?要让各校去决定?????要由各校去当联络窗口?? 10/06 12:22
225F:→ g3927kimo:所以 高铁也有错 本校错更大 学生会还是错最少的一个 10/06 12:23
226F:→ g3927kimo:大家也只能在板上嘘了 反正事情都发生了 苹果?我也想看 10/06 12:24
227F:→ g3927kimo:会PO在哪个版..之前宿舍有问题也不是被河蟹掉..更久前还 10/06 12:24
228F:→ g3927kimo:有学校老师教官啥鬼的八卦 也不过就是一个6*4CM左右的版 10/06 12:25
229F:→ g3927kimo:我倒想看这次有没有个几个字可以看.有出新闻要报一下嘿 10/06 12:26
230F:嘘 Caroline3110:浪费时间又办事不利 要缴钱可以 应该报告一下花去哪 10/06 12:58
231F:推 kutkin:学生会不爽可以不要接这任务 10/06 14:27
232F:→ kutkin:要接麻烦办好 不用趁机收会费 10/06 14:28
233F:嘘 ya90033:哼! 10/06 14:32
234F:推 evilpoint:奇怪耶 全校性的活动 竟然没被置底宣传? 科科科 10/06 16:12
235F:嘘 evilpoint:唉呀呀 嘘回来 XX比较好看 10/06 16:14
236F:→ basketkdash:这版能被嘘到XX也真是一种才能... 10/06 17:57
237F:嘘 e0928558056:楼上不知道几楼G大,几乎所有学校都是校务单位发放 10/06 18:34
238F:→ e0928558056:然後这又要弄贴纸又不方便,然後又扯公务员能力问题 10/06 18:34
239F:→ e0928558056:台湾没人才吗? 10/06 18:34
240F:嘘 cube1106:为什麽VIP才能领? 10/06 18:53
241F:→ g3927kimo:台湾有人才阿!只是反观我们学校..似乎人才们都....... 10/06 19:21
242F:嘘 bee790719:有缴学生会费就是头等公民,可以吃把废,没缴钱就是 10/06 19:23
243F:→ bee790719:次等公民,在路边捡你们吃剩的,这有道理吗? 10/06 19:24
244F:嘘 BS1017:比胡子哥还要幽默唷 10/06 20:09
245F:嘘 summer20202:学校是怕有缴学生会费的还没领到~~反被没缴的领完 10/06 21:51
246F:→ summer20202:这样更难交代吧~~缴了学生会费还领不到票... 10/06 21:51
247F:→ summer20202:我已经到别的学校哩~~~我们学校没有缴学生会费 10/06 21:52
248F:→ summer20202:像我旁边的学姐领了2张~~还问我要不要呢= =...(汗) 10/06 21:53
249F:嘘 watersea:我也要嘘...虽然我有缴......可是我的没贴贴纸~! 10/06 23:40
250F:推 beauty2320:怒~~~~~~~~学校网站都没公告 10/07 00:32
251F:嘘 kealan: 10/07 00:36
252F:嘘 zef:我也要当海科vip!! 呸 10/07 19:31
253F:→ g3927kimo:喔喔!这次新闻版面超过以往纪录 可是却是跟台大一起发 10/08 01:44
254F:嘘 mau2089:该不会领"两张"其中一张其实是不是VIP的人的吧?! 10/09 11:33
255F:嘘 niz: 10/10 18:30
256F:嘘 summer20202:不管有没有缴学生会费~每人限领2张~~ 10/12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