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max1 (永无止尽之曲 SKILL!!!)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麻烦微电子系负责上传电磁学教学影片的大哥大姐看一下
时间Sat Oct 3 13:03:36 2009
这两个档案解压缩要密码...= ="
2009/9/28_08 电磁学
2009/10/1_01 电磁学
下面这个我还没下载,但我猜应该也是要密码
2009/10/1_02 电磁学
请问一下密码是什麽....~~>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8.54
1F:推 justshan:我想如果不清楚星期1时可以像系办小姐询问~~~ 10/04 17:36
2F:推 onlydog:楼上专业... 10/05 02:35
3F:推 peter921:系辨说密码有跟班代说… 10/05 11:47
4F:推 loveangela17:结果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密码是多少XD 10/30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