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bellious (★Manabu Oshio☆)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10/8演唱会
时间Wed Sep 30 01:51:21 2009
请问10/8的迎新演唱会
几点开始&结束呢
非本校生要购票的话
可以当场买吗 @@?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c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254.55.210
1F:推 evilpoint:咦 不是10/1喔 我记错了吗? 09/30 02:18
2F:推 windmax1:不是2272篇吗= =? 09/30 16:37
3F:→ ccw77918:补充:10/1旗津校区;10/8楠梓校区 另外...不开放售票哦! 09/30 18:35
4F:→ ccw77918:本校学生皆可参加,凡有缴交98-1学生会费之同学,可进入 09/30 18:35
5F:→ ccw77918:特别规划的摇滚区~~~ 09/30 18:36
6F:推 windmax1:两场来的明星都一样吗?? 09/30 19:38
7F:→ rebellious:?!?!!!! 非本校生不可以参加吗 我想看the little阿 orz 09/30 20:25
8F:推 evilpoint:搞得我好混乱呀(抓头) 09/30 21:29
9F:→ ccw77918:两场的艺人不同哦~10/8楠梓是开放式空间,只是VIP有特别 09/30 23:33
10F:→ ccw77918:优待之区域 09/30 23:33
11F:→ ccw77918:详情目前可参考Facebook,右上角搜寻NKMUSA 09/30 23:36
12F:推 evilpoint:虽然脸书很好用 但毕竟知道的人少 怎麽会把详情po在那? 10/01 00:08
13F:→ evilpoint:学校首页和论坛也没看到消息 这样新生怎麽会知道活动 10/01 00:10
14F:推 evilpoint:去了脸书也没看到什麽详情呀 到底有谁要来也看不出来 10/01 00:18
15F:推 evilpoint:我只是不断看到学生会费 vip贴纸的字样╮(﹋﹏﹌)╭ 10/01 00:21
16F:→ ccw77918:已於学校论坛张贴活动海报,谢谢! 10/02 01:12
17F:→ ycj0813:没有完脸书的同学~也可以在学校各系馆看到很多宣传~ 10/03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