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89128 (alien)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来创个口琴社吧!
时间Tue Sep 29 08:22:35 2009
大四老人明年就要毕业了
但对口琴怀抱着无限热情
烦请有打b的各位转告对康乐性社团有兴趣的同学
我们赶紧在海科大创个口琴社吧
四年级总是时间比较紧迫XD
虽然我目前只会复音口琴而已
但口琴的世界博大精深
除了有复音口琴外
另有合奏为主的半音阶口琴、和弦口琴、低音口琴等
和走民谣路线的民谣口琴
口琴算是最物廉价美的乐器之一
而且能随身携带,想演奏时就演奏
随时都能让您畅述心曲
欢迎资深行家带领我们
据说版上有已毕业校友曾经是口琴社社员(还有社服为证)
所以海科还是曾经有口琴社的
希望我们能让它东山再起
随文附上口琴小调
神隐少女配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6LpDQ5o0Y
巴黎日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1stbJdobqM
希望大家聆听之後也把口琴当成是一门艺术
有兴趣的请寄b信告知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4
1F:推 evilpoint:酷耶 我想学口琴!! 09/29 09:40
2F:推 fanichih:很多蓝调歌曲都有口琴的solo啊!!! 09/29 10:09
3F:→ fanichih:忘了说~欢迎加入摇音社!! 09/29 10:19
4F:推 boil:我有社服耶..... 09/29 10:42
5F:→ g0189128:酷耶 不知道有谁能当总召呀!在庙会那天拉人 大四课是不多 09/29 12:03
6F:→ g0189128:大学的口琴社主要是三、四重奏和大和奏,但社团成立初期 09/29 12:06
7F:→ g0189128:没经费买其他口琴,也只能重最简单的复音开始学 09/29 12:08
8F:推 boil:以前有几只长的很特别的 其实可以去问看看现在在哪 09/29 12:47
9F:→ boil:原谅我忘掉他们的名字了 比较大只的 09/29 12:47
10F:→ g0189128:学长是在说chord和bass吗?长的是chord 以前的社办再哪呢 09/29 13:19
11F:推 redfung:想进去摇音社@@ 09/30 00:55
12F:→ evilpoint:我们永远欢迎楼上!!!!!! 09/30 02:18
13F:推 fanichih:口琴在乐团里的定位可以找一下电影Crossroad十字街头 09/30 10:43
16F:→ fanichih:上面第二个大概在9分钟的时候有口琴的演出 09/30 10:46
19F:→ g0189128:这位大大推文真用心!solo多半是民谣口琴,也不错听 09/30 13:43
20F:→ g0189128:社团庙会的时候,贵社也帮个吧!口琴社也想招生 09/30 13:46
21F:推 boil:对!!就是chord跟bass 以前的社办在活动中心那边 10/02 15:47
22F:→ boil:你可以先去打听看看 那些东西现在在哪里 10/02 15:48
23F:→ g0189128:课外组说口琴他们保管了,不知道琴谱还有留着吗? 10/02 18:54
24F:推 boil:琴谱可能有点难了吧...我这边只有一些很阳春的流行歌 10/02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