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1106 (分解人)
看板NKMU
标题Re: [问题] 校内打工的问题
时间Mon Sep 28 18:26:45 2009
※ 引述《hsbshung (shung)》之铭言:
: 请问要在学校内打工..先上网填申请表後,
: 申请就会有了吗?还是得等一段时间??
: 大概得等多久??
: 确定有了後,是马上开始做,然後就有算薪水的,
: 还是先做一阵子的义工,才变成有薪水的呢?
上网填写单子是没有用的,如果要等...就下辈子罗0.0
现在校内打工除非:第一、你有熟人 第二、各处室有贴公告 第三、导师帮忙
不然...今年学校预算大删减,根本就没有工读这回事了
再加上生活共同辅导基金,有上百个免费差遣的学生,干嘛还要请( ′-`)y-~
去找校外吧 以菜鸟新行情 校外反而比校内还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 ssoliver:有关系的话连1~2万的爽差都有...比外面还好赚... 09/28 18:40
2F:推 StolenHeart:楼上...真中肯 哈哈哈 09/28 20:24
3F:→ ssoliver:怕白阿 09/28 21:01
4F:推 StolenHeart:....没咖啦! 09/28 21:06
5F:嘘 jtjtjtpoo:校内的工读有时数的上限(50h)/月 哪来的1~2万阿= = 09/29 23:52
6F:推 watersea:时数上限是说好听的~谁知道有没有管道?(找不到功读的残念 09/30 07:42
7F:嘘 p00124:1坏了 09/30 18:40
8F:嘘 airtsubasa:我校内工读比22K还多! 10/0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