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max1 (所幸人民良知犹在啊!!!)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关於二技微电毕业所需学分
时间Sun Sep 27 13:49:39 2009
我在学校系上的网站有看到二技微电毕业所需要的学分
总学分是72
选修学分是17
想请问这17学分有包含通识课程的6学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9.192
1F:推 fatfatgigi:记得是没有 09/27 15:34
2F:→ fatfatgigi:又好像有= =a 阿阿阿 请楼下专业的说明!!大熊出来吧 09/27 15:35
3F:→ onlydog:17学分是专业选修,有任何疑问请洽询系办小姐 :D 09/2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