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cowa (lcowe)
看板NKMU
标题[闲聊] 模模鼻子算我倒楣
时间Thu Sep 24 23:40:43 2009
话说昨天养殖迎新表演完後
会到社办休息一下 跟老师抬杠
差不多9点多的时候要回家
我走路去牵车
等我走到我的机车旁时 惊人的画面映在我的眼中
我的机车档泥板被撞断了................
怎个就是很莫名其妙
我明明停在机车格里 怎麽还会有事????
等我走近时看到我的机车很明显的被移动过
我想是有人想要硬插机车格里 把我的机车移位
可能是移了太後面还是怎样 就被撞断了
之後我去警卫室想要看监视器
发现那边只有两支监视器 且没有拍到我的机车..
所以发生什麽事我都不知道
警卫还跟我说老实话 " 以後要自求多福吧 "
听到昏倒 = =
所以勒
摸摸鼻子算我倒楣吧
以後大家好好的停车吧 ~~
PS 我不是停在公园 我停在背着大门口的左边上面 不是人行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152
1F:推 w107:在学校里面外面停车本来就是那样了~所以...自求多福吧 09/25 01:22
2F:推 Palaclin:我两个礼拜多没骑 今天去看 椅垫一层灰尘 是空气糟吗? 09/25 01:35
3F:推 ya90033:都会这样吧 之前方向灯也被撞坏过(无奈) 09/25 10:27
4F:推 mau2089:你一定不知道那边有炼油厂?还有工业加工区? 是超糟! 09/25 10:33
5F:推 zbxxxx:背着大门口的左边上面 早餐店那吗? 09/25 13:44
6F:→ lcowa:阿阿阿阿阿阿我打错了,我停在背着大门口的右边上面。 09/25 19:24
7F:→ lalaberry:那边很窄 怎麽停都会被A到 09/25 21:21
8F:推 amywoo:正常= =曾经停上面後照镜被撞坏...之後就不停上面了 09/25 21:48
9F:推 gosol:那边很多人乱停...早就习惯这样了... 09/25 23:01
10F:推 windmax1:我昨天第一次停那边 我只能靠墙横着停车的人很机车.. 09/26 11:48
11F:→ windmax1: 说 09/26 11:48
12F:推 Palaclin:可以问一下吗? 如果没办停车证 现在还可以再办吗? 09/26 12:52
13F:推 w107:可以啊!证件影本跟重要的$拿过去就可以一一 09/26 13:09
14F:→ Palaclin:谢谢罗! 09/26 16:15
15F:推 ktwz006:昨天停外面的停车格上 今天去骑发现後照镜被偷走!!!!夸张 09/26 22:24
16F:推 guaba:其实学校装几支摄影机在外面,也没什麽帮助! 09/26 23:22
17F:→ lcowa:我有去警卫是看过 监视器只有两支 大家自求多福吧 09/27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