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how (孤单的研究所之路)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今晚的活动?
时间Thu Sep 24 23:07:17 2009
请问今天晚上文化走那在办什麽活动阿?
在图书馆念书
不用戴耳机都有音乐可以听....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18.86
1F:推 ashin7716:我们海环系再办迎新茶会,不好意思唷!!打扰到你看书!! 09/24 23:22
2F:推 nkmumee:哇~~我也想去~~海环才是王道!! 09/25 00:23
3F:推 popoallan:我也是海环系的 09/25 01:52
4F:→ popoallan:今天餐会吃的好饱 感谢海环系提供的食物和活动 09/25 01:53
5F:→ gosol:年轻真好.... 09/25 23:03
6F:推 JeremyWu:海环这届人也太多了吧 海地海化...科科 09/26 05:03
7F:推 e0928558056:海环~~~~~~~~~~~~~~~~~~~~~~~~~~~~~~~~~~~~~~~~~~~~~~ 09/2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