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iheart (银ㄦMei)
看板NKMU
标题[问题] 请问7110教室和10102教室在哪??
时间Sat Sep 19 10:57:13 2009
不好意思,虽然我已经快要毕业了~"~
可是阿,我真的对学校一概不知
毕竟我是夜间部的
可是今天选修的课,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耶,
麻烦各位大大帮助我吧^^"
感恩不尽
--
好想。 抓住一只手 属於我的
暖暖的 不用为我摘下星星
不用甜言蜜语灌溉爱情
只要牵起我的手
陪我 一直走 好想。
www.wretch.cc/blog/meihear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78.136
1F:推 chris750207:7是水食系,10是新大楼,应该不会记错... 09/19 11:26
3F:推 qkandy5566:大信楼1楼→7110 , 海天楼1楼→10102 09/19 11:32
4F:推 LIN19851210:10102在我教室隔壁>_< 轮机二的 进修部 09/19 13:05
5F:→ meiheart:哇哇哇 大家都好厉害喔@@ 爱死你们了 感恩^^ 09/19 16:54
6F:→ ryo740:那想请问一下有人知道1611语言教室在哪吗? 09/2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