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trap (爱陷阱)
看板NKMU
标题Re: [闲聊] 大惊
时间Sun Sep 13 11:05:40 2009
※ 引述《BS1017 (Cést la vie.)》之铭言:
: → basketkdash:海洋科科大 门禁11点晚上还断网 现在都流行这招吗 09/10 18:13
: 八卦版看到的
: 有这种事情吗?
: 有断网吗= =?
: 来,各位公跨卖欸
就我住过的旗津宿舍来说,门禁只是说好看的,我93年住的,常常半夜不回来或者晚归,
宿舍长一样会帮你开门,但是请跟楼长打好关系,出事情能帮你掩护,後来大门改成感应,
偷溜出宿舍的还是大有人在,你只要登记你有打工,大致上都没问题,网路问题的话,
这是长久以来的问题,宿舍频宽老实说没多宽,加上半夜都有人在熬夜BT下载,
学校电费和容易造成网路瘫痪,网路有锁掉一些游戏的IP控管,不然7~9点网路是慢到哭腰,
要自由,搬出来住真的不错,旗津游艺场楼上出租的房间,房东对人几乎有求必应,
是不错的选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89.63
1F:推 e0928558056:现在BT都不能用勒ˊˋ 09/13 15:39
2F:→ basketkdash:旗津宿舍96年以前都算是天堂 之後就...... 09/13 17:14
3F:→ psqq:真的96年前是天堂....好怀念在旗津的每一天!!当学生真好 09/13 20:35
4F:推 darktime:推楼上..这届的旗津宿舍好苦呀.. 09/13 23:42
5F:推 mau2089:好险我今年毕业了 话说旗津宿网不慢阿 我可以跑到4mb/sec 09/14 15:39
6F:→ mau2089:会觉得慢应该是所有的大学宿网只要连出国一定慢到靠北边走 09/14 15:40
7F:→ mau2089:今年毕业前网管刚交接 我记得人还不错 好像是四技生 09/14 15:42
8F:推 BS1017:可是我连到的国外的网站还满顺的欸= = 09/1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