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原文恕删 本文全属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其实每年每个学校都会有同样的问题 到底该不该缴学生会费? 到底该不该缴系会费? 在此先说为什麽他们要收这笔钱 简单来说就是办活动需要资金 但真的办在活动上与否我这就真的不知道 <学生会费> 本人目前升大四 只有大一才缴过学生会费 当年好像还合并学费帐单缴的样子??(简单来讲就是被强迫缴的) 听说现在不强迫收以後 缴交率好像只有三分之一(有错请纠正) 当初也抱着希望想说缴了就可以参加很多活动 可是不知道为什麽我们学校活动真的很少!! 但也许是办了我没看到~ (那是不是该检讨宣传效益) 总之我对学生会就越来越失望 最後当了社团干部 算是和学生会(and课外组)吵起来了 所以现在只要看到学生会和课外组 整个就是火都起来了 更不用提学生会费了!! 当然我总不能鼓励新生不缴学生会费吧 办活动需要资金我也知道 但是当初强迫收钱办的活动也没比现在强迫收钱(收不到)办的活动多是实话 说收不到钱就办不出好活动 我不信这套 恶性循环不是钱的问题 是你们学生会态度的问题!!!!! 态度态度态度态度!!!!!! 有热血的人不怕没钱 你有没有用心办活动才是一回事! 反正缴不缴真的就看各位新生怎麽想 (学生会os:你都讲成这样了谁还会缴...) XDDD 我就实话实说而已 <系学会费> 像本人一定会缴系学会费 因为自己系上当然会支持一下 因为水产养殖系的系会费缴交率其实也是偏低(不知各系如何) 我爱这个系我自然就会缴 本人是认为养殖系活动办的很多 每个月至少都有一项活动 大家用微薄的钱 也是很尽力的在办活动 所以学生会你别再跟我提没钱办不出活动的这种事 <社费> 我加入的是摇滚音乐社 本人也是一定会缴!! 因为我知道本社团钱真的爆少!! 虽然我们办什麽成果展示花不到什麽钱XD 所以一切还算过得去 不是我在说 社团这东西真的是靠干部在撑 没钱就自己掏自己贴 我是爱摇音社所以我缴社费!! 还是那句话 众生们呀~ 缴不缴就真的看各位怎麽想 也许你可以先缴看看 缴了以後後悔 大不了下次就不缴!顶多如此而已 本人当过五校联合摇滚音乐展总总召 还有大大小小的成果发表 什麽屁事我都见过 钱也许是大问题 但态度才是最重要的 你有没有用心办活动 人家一眼就看出来 活动办得好 当然就获博得信任 收钱也不会太困难(其实还是很困难啦XDDD) 在此呼吁 如果你看到好表演 就缴钱吧 这种道理就跟路边看街头艺人表演 你觉得他表演的好 就会给他个几十块或一百之类的 我想他会开心不是你给了他钱 而是他的表演掳获了你的心!! 办活动当然也是这道理呀!!!!!!!!!!!!!!!!!!!!!!!!!!!! 当然也有那种看到街头表演不投钱的那种 但如果你觉得他表演很棒 给他点掌声 甚至只在心里觉得他很棒 我就觉得那个街头艺人成功了 本人办活动都是看有没有看感动到人啦! 只要有一个人被我们感动 花体力贴钱办这活动就值得 我在说什麽大家应该听的懂吧!! 我这人讲话很冲! 如果有得罪欢迎来起修趴XD 毕竟我也没加入学生会不知道他们运作是怎麽回事 我也不好意思多批评(os:你批评已经够多了) 本人和学生会的恩仇 全属私人恩怨 好小孩不要学呀!! 大家看完我文章会推文 也会让我开心喔 揪咪~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65.65 ※ 编辑: evilpoint 来自: 59.127.165.65 (09/08 10:38)
1F:推 BearWu:好,快来当新任版主吧!! 09/08 10:36
※ 编辑: evilpoint 来自: 59.127.165.65 (09/08 10:41)
2F:→ evilpoint:熊你想新版主想疯了><我写的文章跟版主一点关系也没有呀 09/08 10:51
3F:推 eeric: 好,快来当新任版主吧!! 09/08 11:23
4F:推 turtao:快来当新任板主吧!!!!~~~~~~~~~ 09/08 11:24
5F:推 qkandy5566:新版主 !! 09/08 11:36
6F:→ evilpoint:我感受到我到我文章被忽略了...(泪奔) 09/08 11:40
7F:推 e0928558056:热血......^.< 09/08 13:23
8F:→ fatfatgigi:所以你当新任版主的话 我就推你! 09/08 13:59
9F:推 ssoliver:那我们系费强迫缴交是...?不交还会被系主任关切 09/08 15:01
10F:→ evilpoint:楼上哪系? 09/08 15:24
11F:推 eeric: 好,快来当新任版主吧!! (大家快学我) 09/08 16:54
12F:推 ssoliver:我绝对不会说我是海生的 09/08 21:07
13F:推 turtao: 我绝对不会说我是海龟的 09/09 01:05
14F:推 fatfatgigi:绝对不会说evilpoint快当版主吧! 09/09 02:06
15F:→ evilpoint:(  ̄ c ̄)y▂ξ 当板主又没钱 我需要现金!!! 09/09 07:12
16F:推 cz1988chris:没有抠抠只好请蚬仔来当主持人了... (乱入 逃 ~ 09/09 21:05
17F:推 amg333222:好,快来当新任版主吧!! 09/14 08:57
18F:→ kvn300:原PO的意思是摇音不需要学生会对社团的补助吗?? 09/15 01: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