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ords (Danny)
看板NKMU
标题3.5G无线网卡过户
时间Sun Sep 6 19:40:19 2009
手边有远传的3.5G无线网卡
当初想办是因为搭笔电有优惠
不过现在因为住的地方有网路了所以也使用不到
想过户
附赠USB读卡(送的,插上去即可上网)
两年约
月租费775 全天候无限上网
手机收的到的地方都可使用
2010/11月前 月租费优惠价是600
2010/11月~2011/4月 才会恢复原价775
今年四月底办的
意者请跟我联络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98.138
1F:推 watersea:系费有缴的必要吗?还有 海科宿舍进驻时间真特别 09/06 21:18
2F:→ watersea:呜...对不起 其实这是颗装水失败的球...因为一时手残... 09/06 21:20
3F:→ watersea:请原PO好心 帮我删掉 ............湮灭手残的痕迹 09/06 21:21
4F:推 k5678:系费不缴也是可以拉...如果你敢拿毕业证书换的话= =||| 09/06 21:27
5F:→ k5678:因为毕业时会要求系上盖章...有些系会要求你缴完费用才盖 09/06 21:28
6F:→ k5678:而且...省那一点钱做啥= =||| 自己如果都不挺自己的系了 09/06 21:29
7F:→ k5678:那那个系不就垮了... 09/06 21:29
8F:推 JeremyWu:迎新.送旧...系上活动都靠系费 你觉得呢 09/06 23:43
9F:→ turtao:NO~系费不交扣毕证那是违法的..看系活动好不好再交吧 09/07 00:29
10F:→ turtao:有些系的帐目很乱唷....自己考虑清楚有要参加活动在交 09/07 00:29
11F:→ turtao:之前查帐还查到过 "文具费 31285元" 根本钱花的莫名其妙 09/07 00:31
12F:→ turtao:不交垮的是系学会~~不是系~~分清楚唷..系不痛不痒的 09/07 00:32
13F:推 gosol:开始开放以下放大绝了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线___________ 09/07 21:07
14F:推 watersea:原PO不帮我删Q..Q 我还是要缴好了 这样才可以一起出去玩 09/10 17:19